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Light of the Fireflies (二十四) (ABO)

这是一个Evanstan的RPS

狗血三俗    画风琼瑶    天雷滚滚     先虐后甜     ABO瞩目

一切RPS都是YY,请不要代入现实,鞠躬

正文:

Light of the Fireflies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上) (七 · 下)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 上) (十三 · 下)   (十四) (十五) (十六 · 上) (十六 · 下) (十七) (十八 · 上) (十八·下)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Chris的大脑一瞬间当了机,大概……喝多了?

 

没有啊,开瓶器还没找着,怎么可能喝多?但的确没有人拎着他的耳朵说:“喝多了的人都会说自己没喝多。”所以,事实就是他没听错,唔……现在去喝两口冷静一下,可以么?

 

过了一阵子,Chris才找回了自己,他特别郑重的,甚至可以听到移动时骨节发出的极其轻微的响声的,坐到了床头,伸手拨了拨Sebastian有些挡眼睛的一缕头发,“那你怎么还不睡?”

 

“恩?”Sebastian抬眼看向Chris。

 

“不困么?”

 

“困。”Sebastian吸了吸鼻子,顺势往下挪了挪,然后蜷缩到了Chris旁边,他还拽着Chris的手,他喜欢Chris现在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从生理到心理。紧绷了一夜的神经倏然放松下来,对于正常情况下已经睡着至少3小时的Omega来说,睡意很快将他席卷,但当Sebastian感觉到那只一直被攥在手里的温暖的手试图挣脱时,还是立即睁开了眼睛:“干什么?”

 

Chris觉得自己的动作够轻了,不过还是被察觉了:“……我去洗个澡。”顺便喝口酒,安抚一下受到惊吓的小心脏。

 

“不去。”Sebastian眨了眨眼睛,没有松手。

 

“之前是你说的,不洗澡不给我上床。”

 

“反正、我也没洗。”

 

所以,明天洗床单和被罩么,Omega的心,海底针,Chris一边顺着Sebastian拉着他的动作爬上床,一边严肃思考。

 

关了灯后不久,Chris在黑暗中清楚的听到Sebastian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他的小萤火虫睡着了。

 

只是,不幸的是,Chris的大脑还处在亢奋状态,准确的说,是一种名为“论我为什么可以那么傻”的亢奋循环状态。

 

别人知道自己要当爹了的时候是什么反应?我刚刚什么反应?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我特么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那你为什么还不睡觉”,可以再蠢一点么?好像不能。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像也还是不知道说啥,虽然根本不可能真的重来一次……

傻透了傻透了傻透了。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于是,睡得晚导致一觉睡到日晒三竿的情况并没有在Chris身上出现,他顶着两个黑眼圈,小心翼翼的蹭下了床。准备走出卧室,刚迈出去一步,又转过身,看着缩在柔软的被子里的,只露出半边脸的Sebastian,Chris忍不住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掖了掖被子,才悄悄晃悠出去。

 

鉴于从前品味独特,浴缸超级大,Chris定定的看了一会哗啦哗啦往里面流着的水,想这得淌多久啊,多少水啊,多少钱啊,然后淡定的把头转了过来。接着,Chris看到了洗手台上放着的,显示着两条红线的验孕棒。

 

正当Chris琢磨着“裱起来,Sebastian肯定不会同意,那退而求其次至少做个收藏”的时候,一双白生生的脚背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Sebastian光着脚站在卫生间的门口,眼睑耷拉着,一看就知道没有睡醒。

 

“这么早起来干什么?”Chris有点吃惊,他记得姐姐怀孕的时候成天吃了睡睡了吃,让他联想起某种绝对不敢说出口的生物。

 

“……你起来了。”Sebastian抿了抿嘴唇,他只是、只是觉得Chris不在身边,而他昨晚又让这个人难过了,如果这个人就这么离开了,再也找不着了……

 

“我起来了你也不能不穿鞋,”Chris看着有些发愣的Sebastian叹了口气,把自己脚上的拖鞋脱了下来,“快穿上。”

 

Sebastian乖乖穿上了,然后像犯了错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补救的孩子一样,酝酿了半天,还是只慢吞吞说出了一句:“对不起,就是……”

 

Chris挑了挑眉毛,想,如果不是心疼你,我怎么会生气,现在满大街熊孩子熊青年熊爹妈,我怎么不生他们的气去,“好吧,宝贝儿,我得告诉你,我觉得那件事很重要,非常重要,我需要知道。”

 

看着Sebastian点了点头,Chris才继续说下去:“所以,我还什么没告诉我的么?我是说一些重要的事。”

 

“没、没有了,右手骨折过,这个你知道的。”Sebastian显然是被昨晚的Chris吓到了,确切的说是被他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到了。

 

Chris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再让他一个人带着小James在外面呆上几年,还不知道能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儿,“还睡么?”

 

“不睡了。”

 

“那先洗个澡?”Chris看了一眼水放得差不多了的浴缸,然后Chris就看见Sebastian开始乖乖的脱衣服。好吧,虽然没有哪里没看过,可是上次我要和你一起洗澡,你还无情的拒绝了我,Omega的心,海底针。

 

Sebastian准备迈进浴缸的时候,Chris伸手扶了一把,沾了水的瓷砖会滑,买防滑垫,这件事需要被记在小本本上了。

 

“Um,Sebby,你怎么会……想到要去用那个?”在Sebastian把自己埋到水里去之后,Chris坐在浴缸的边缘上问。

 

顺着Chris的目光看过去,Sebastian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嘴角勾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有感觉的,跟James那时候很像。”

 

“什么感觉?”Chris也跟着笑了,眼睛里亮亮的,全是小星星。

 

“唔……”Sebastian咬着下唇挣扎了一下,还是给了Chris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形容不出来。”

 

就像Sebastian形容不出自己的感觉一样,Chris也描述不出来自己的心情,他的小萤火虫看起来那么瘦,背后微微凸起的蝴蝶骨和胸下隐约可见的肋骨。可现在,这个瘦削的身体里却有一个幼小的生命在努力生长。

 

“Chris,在想什么?”

 

“恩?没有,水凉了么?”

 

“不凉,”Sebastian摇了摇头,“Chris,那些……以往的,难过的事,我们都不要再提了,好么?”

 

“恩。”

 

“拉钩?”

 

“好傻。”Chris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把自己的尾指勾到了Sebastian湿漉漉的尾指上,他们约定好了,难过的往事,再不许提。

 

看着Sebastian露出的好看的笑容,Chris把憋了一晚上的问题咽了回去——如果,当年,你听到我说了什么,你还会不会回应我,会不会……和我在一起?

 

 

等到Chris在机器屏幕上真的看到了那个只有五周大的小家伙时,还是有一种不近真实的感觉。医生在旁边巴拉巴拉说了很多,Chris也没太听清,眼下,他只想仔细看看屏幕上的那一团,他觉得什么也看不清的,却最终将成为这万千人海中与他血脉相连的存在。像James一样,成为他们爱过的最完美的见证。

 

从医院出来,Sebastian看着跟医生进行亲切友好详细的谈话后,一口水都没喝,还显得意犹未尽,充满活力的跟Lisa继续展开讨论的Chris,想,昨晚和今天早上那么冷静,看起来比较像……蒙圈。

 

由于Chris还没有挂电话,Sebastian只要坐在车里等着某个只顾讲电话完全没有身为司机自觉的人,等得差不多要睡着时,迷迷糊糊的想,怎么就不见跟我讨论一下,我也有经验啊……

 

Chirs在手机开始发烫的时候挂了电话,上了车,才发现副驾上的Sebastian已经睡着了,逆着光的侧脸格外好看。他轻轻探过身去给他的小萤火虫系上安全带,真好,兜兜转转绕了一个大圈子,你又回到了我身边,我们还有长长的一生,要一起度过。爱,婚姻还有家庭,等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TBC

————————————————————————————————————

啧,就算是求婚,目测桃桃也干不出啥正常事儿,怎么办呢【doge脸

谢谢大家的留言,有些还有来得及回,最近忙得想狗带所以没怎么更ORZ

小妖精们晚安么么扎⁄(⁄ ⁄•⁄ω⁄•⁄ ⁄)⁄

评论(38)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