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17世纪欧洲皇室艳情史 (吻手 · 小段子)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是顺着前文写的,但接下来的剧情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大概吧,目瞪口呆.JPG

只是写个吻手的小段子而已,羡慕妹子,嘤~


Bucky在城郊的庄园一住就是两个月,夏天过去的时候,他不得不回到那个巨大而空旷却又让他窒息的皇宫里。Bucky时常想念庄园后院郁郁葱葱的藤蔓,就好像在他最好的梦中,他不再是Barnes家的小少爷,也不是英格兰的王后,只是静静坐在藤蔓下的桌前等啊等啊,梦的结尾就等到了心爱的人。

 

想到这里,Bucky拽着裙摆跑回了卧室,从书桌抽屉里翻出了两沓白色的信封,一沓是拆过的,一沓是他还没舍得打开的,它们被仔仔细细的收藏着,没留下一丝多余的折痕。对于Bucky来说,Steve留下的信,就像是糖,不开心的时候,吃一颗,嘴里甜了,心里也就不那么苦了。这些信里,有些是不知名的小诗,Steve从哪里抄写下来的,根本无从考证;有些是民间动听的小故事,不曾在贵族的睡前故事中出现过的;有些甚至就是一副画,门前的老树,树后的烟囱……Bucky永远怀着一份欣喜与期待拆开信封,但又不敢一次性把信都看一遍,万一,他早早把这些蜜糖一般的信都看完了,那等待的日子就太长太长了。

 

Steve归来的日子,就像黑暗中唯一的烛火,Bucky毫不厌烦的,甚至是满心温柔的等待着那个并没有被定下的归期。

 

就在这一年的暮冬,多年不曾落雪的伦敦下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古老的城市在一片苍茫中迎来了凯旋的骑士们。

 

皇室贵族簇拥在早已被仆人们清理干净的皇宫门口,Bucky静静的站在国王身后,不合时宜的想起,上一次这样的情景,是他从法兰西来到英格兰的时候,如果没有那一切,或许,他根本就不会遇到Steve,Steve……

 

手忽然被握住,Bucky微微偏过头来,就看到Loki翠绿的眼睛,他说:“别害怕。”

 

Bucky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Thor是这次战役的总指挥,Loki其实也在紧张吧,他没有再看向Loki,只是回握住了Loki的手,他们,是一样的。

等到军队远远出现在皇宫前面时,Bucky的眼中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他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变得更加挺拔与沉稳的男人,身后是落雪成白,天地苍茫,他,就那么看着他,随着队伍,一步一步走近。

 

不过,如同Loki再如何肆意妄为,这种情况下,都无法越过Sif,去给Thor一个热烈的亲吻一般,Bucky更不可能对Steve任何举动。倒是身边的Kasia认出了Steve,“您身边的那个侍卫?”

 

声音不算大,却足够周围人听见,Bucky的心忽然狂乱的跳了起来,他微不可闻的恩了一声,露出一个强做镇定的微笑,他知道他现在应该一脸得意与骄傲,抬着下巴仿佛向所有人宣告,我的侍卫都比你们的有用的多,可是他做不到,他只是几乎颤抖着脱掉了一只手的手套,然后把他白皙的左手伸向Steve。

 

然后,Bucky冰凉的左手,被一只带有一丝丝温暖的大一些的手,接住了。只在一瞬之间,Bucky觉得眼眶发热,几乎要流下泪来。他记得这只手的感觉,不那么柔软,手指修长,骨节有些突出,带着他熟悉的温暖,曾经游走过他的全身。

 

Bucky在朦胧的泪眼中,看到他的侍卫,屈膝低头,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如同羽毛一般轻柔的吻,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始终温暖而又克制的望着他,哪怕在亲吻的同时,都不肯垂下,那缠绵,寂静而又盛大,幕天席地,扑面而来。

 

Steve说,Your Majesty

 

这句曾经听过无数次的话,在漫长的离别后,Bucky现在听来,都如同在耳边喃喃细语的情话,浪漫而又多情。

 

当国王与Odinson公爵的寒暄告一段落,所有人跟随着往皇宫里走去时,Bucky恍惚的走着,默默用右手摩挲着左手的手背——那是,被温柔吻过的地方。

 

隔着重重叠叠的人影,Bucky回首望了一眼,走在人群末尾的Steve,他想,没关系,他回来了,他们还有许许多多的明天,可以用来相爱。





评论(1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