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17世纪欧洲皇室艳情史 Part 1 (八) (偷情梗/ABO)

又名:17世纪欧洲皇室风(偷)流(情)史

 

观看前请戳:预警  

以防踩雷   以防踩雷   以防踩雷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正文:

 

有些爱,有些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烟消云散

 

只是我没忘,我没忘……

 

 其实情不该至深,因为许是大梦一场

 

 

 Part 1

 

The Queen

 

从法兰西到英格兰


 (八)

 

Loki在雪停的第二天来到庄园时,Bucky正坐在屋后缠绕着枯萎藤蔓的架子下,趴在桌上看旁边的,看衣服像是——侍卫,在着写什么。

 

等稍微走近一些,Loki就听到Bucky软软的声音:“Steve你偏心,只画Ryann .”

 

原本趴在Bucky脚边的小胖狗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动了动耳朵,然后奋力跳到了吧唧的腿上。刚刚跑过因为化雪而有些潮湿的土地的小蹄子成功在Bucky的裙子上留下了泥印子。

 

“Ryann!”Bucky拎起了闯祸的小狗,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Loki,随手就把Ryann放到了地上,“Loki .”

 

原本还在涂涂抹抹的Steve随即放下笔,站了起来:“My lord .”

 

走过来的Loki点了点头,Steve识趣的去追跑远了的Ryann了。

 

Loki用两根手指拎起了桌上的画纸:“啧,我可不知道他会画画。”

 

“你认得他?”Bucky有些惊讶。

 

“Odinson家出来的,你说呢?”

 

“也对哦。”

 

“画得不错,可惜画的不是你,”在Bucky跳脚之前,Loki迅速的转移了话题,“你得去把裙子换了,一溜泥点太不像样儿了。”

 

“都是Ryann的错。”

 

等Bucky回到屋里时,他发现到Loki不是自己来的:“你把Fenrir带来了!我、我能抱抱他么?”

 

在Loki点头后,Bucky小心的从抱着Fenrir的女仆手中把肉嘟嘟的小家伙接过来。小家伙第一次被Bucky抱,有些不老实,在被Loki握住挥舞着的小爪子后就慢慢安稳了下来。

 

“Fenrir,Papa在路上怎么教你的?”

 

小家伙眨巴着和Loki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思考了一会,慢悠悠的开口了:“Your Ma**ty .”

 

“……小笨蛋,你还是说Good afternoon吧。”

 

Bucky捏了捏小家伙软软的脸蛋:“Majesty太绕了,Fenrir跟Papa说,我们再长大一点,就能说清楚了。”

 

“智商随Thor就完了。”

 

Bucky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在收到Loki的眼刀之后,努力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不会的,Fenrir肯定像你。”

 

晚上,Loki推开Bucky卧室门的时候,Bucky已经缩在被子里了。

 

“Fenrir睡了?”

 

“恩。”

 

“晚上不会找你么?”

 

“再小一点的时候会,现在只要把他哄睡着了,就不用管他了,反正也有人看着他。”

 

接着Bucky就掀开来被子的一角。

 

“你多大人了,晚上还要人陪着睡?”

 

“反正我跟Rebecca说了,不用给你准备房间,就这儿一张,不,只有半张床,你睡就睡,不睡我也不强求。”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小心思一串儿一串儿的呢。”Loki说着伸手挠了Bucky一下。

 

Bucky立刻往旁边躲了一下:“不要挠我痒痒!我怕痒!”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傻瓜,自己就把弱点喊出来了。

 

闹了一阵儿的两人终于消停的躺到了被子里。

 

“Loki你睡了么?”

 

“没有,干什么?”

 

“说说话吧。”

 

“之前难道不是一直在说话么?”

 

“也对哦。”

 

“……”

 

“Loki .”

 

“恩?”

 

“说说你和Odinson公爵吧。”

 

“没什么好说的,他和Sif差不多就像你和国王一样,那时候我还不到16岁。他们举行婚礼那天,我才意识到,我大概——爱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后来的事你都知道了,不,全伦敦都知道。”

 

“Loki,别这么说。”

 

“这是事实,没什么好不承认的。高兴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那我宁愿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恩,我也想这样。”

 

可是,小可怜,你跟我不一样,你比我不自由得多。

 

“Fenrir多可爱啊,Loki .”

 

“等他没日没夜哭起来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可是至少他能陪着你,在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想要孩子。”

 

“恩,但我害怕。”

 

“Bucky,听着,上床,我是说做爱,不是你经历的那样,”Loki觉得让Bucky明白这一点有那么一下困难,“比如,唔,他的手指从你的脖子沿着脊柱慢慢向下的时候,你会感受……”

 

“不会痒么?”

 

“……睡吧,我困了。”

 

“晚安。”

 

Loki和Fenrir陪着Bucky住了三天,而在开春的时候,Bucky也不得不回到那座冰冷的金色鸟笼中去了。

 

Albert夫人就站在皇宫的大门口,抱怨着他们就这么抛下她去了皇室的庄园,夸张的诉说着她对他们的思念,当然Bucky和Rebecca互相看了一眼,眼睛里不约而同的写着,我们一点儿没有思念你。

 

不过,有Albert夫人那张消停不下来的嘴在身边有一个好处,大到国王颁布的法令,小到哪家小姐多看了哪家少爷一样都不会错过。所以,Bucky回到皇宫后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太子与波兰公主Kasia的婚事。

 

“那位公主,她到了么?”Bucky抱着Ryann,摸着它毛茸茸的小脑袋问道。

 

“到了,前两天就到,”Albert夫人用力的扇了几下扇子,“您是要见她么,我可以代为传达一下。”

 

“啊,不是,我就是随口问一下。”

 

“不过她应该是要来见您的,毕竟您是长辈。”

 

“……”

 

当天晚上,国王来到了Bucky的卧室。

 

无论如何,面对病愈归来的王后,作为国王必须要有所表示,即便在老国王的心里,Bucky可能远远比不上他的Marian,他们也只能公事公办。

 

Bucky尽量让自己放松,他不知道Loki描述的应该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是他不傻。法兰西的国王病了,他的祖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盟友,继承人实质上是最有分量的砝码。更况且从私心上来说,他的确想要一个孩子。

 

一切结束后,Bucky裹着被子伸手抹掉那几滴没忍住流下来的眼泪,Loki说的没错,高兴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想那么多干什么,还是开心点来得好。

 

大约是Albert夫人真的很有行动力的跑到波兰公主面前说了什么,以至于Bucky在第二天下午就见到了Kasia。

 

只不过事情完全没有按照Albert夫人“见长辈”的剧本发展,这位长相甜美的新晋太子妃见到Bucky的第一句话是:“我们明明一样大,我却要喊你Mother .”

 

“……”我也不想的,Bucky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你可以叫我Bucky,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不合规矩!”Albert夫人在用力的演,她在捍卫王后的权威。

 

“规矩是王后说话的时候别插嘴。”Kasia嘟着嘴看向Albert夫人。

 

看着Albert夫人那一阵红一阵白的脸,就站在一旁的Rebecca表示憋笑真的好痛苦。

 

看得出Kasia的童年与少年时光显然比Bucky自由得多,她骑马、钓鱼、听歌剧、看日出……最关键的是,她不仅自己玩,还拉着王公贵族的少爷小姐一起玩,Bucky当然被重点邀请的对象。最开始的一阵子,Bucky觉得自己在几天内,就被拽着把一年份额的娱乐活动都玩光了。

 

“这不是很正常么?”Loki没好意思直接说出来,本来生育率就低,就你跟国王那两三个月一次,还都不大情愿,也不知道未来十年能否达成目标。

 

“……哦。”Bucky心塞的接受了Loki的嫌弃。

 

“Kasia又在整什么?”

 

“不知道,她总是弄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Bucky和Loki开始往皇宫后花园的草坪上走,Rebecca牵着Selena跟在后面,最后面是一队侍卫。

 

“……”那是因为你的过去都在忙着学怎么做一个王后,过得跟木头一样,算了,勉为其难陪你们玩玩吧,Loki低头理了理衣服袖子。

 

“看到对面那颗树上系的白色的手帕了么?先生们,谁先跑到算赢。”Kasia手上拿了也不知道是哪一位绅士的礼帽。

 

“至于女士们,还有我亲爱的Bucky和Loki,挑一个你觉得能赢的,下注吧。”

 

“我赌Smith伯爵。”

 

“不不不,Kent侯爵家的小少爷肯定可以!”

 

“你们怎么能忽略My lord Green呢?”

 

……

 

在Bucky反应过来之前,Loki已经将身上的金币都倒进可Kasia手上的帽子里,然后无辜的指了指剩下的那个:“我还有的选么?”

 

“哎呀,少了一个,Bucky还没下注呢。”Kasia左右看看,希望自己还有多邀请一个。

 

“没事儿,这好办,”Loki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侍卫,眨了一下眼睛,“Steve · Rogers,出列。”

 

“我可只认识这一个,Odinson家出来的,应该不会太差,”Loki看了看Bucky,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还是你要换一个?那还有一排侍卫,你可以自己挑。”


TBC

————————————————————————————————————————

嗷~~~

小妖精们晚安么么扎⁄(⁄ ⁄•⁄ω⁄•⁄ ⁄)⁄

评论(19)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