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17世纪欧洲皇室风流史 (预警/预告) (ABO)

预警




1、关于背景:17世纪左右  欧洲大陆


其实用虚构的国家会比较好,然而,我想不出像法兰西啊、英格兰啊这样好听的名字,于是,就借用了,所以请严肃的考据党、历史党千万不要往那个时代套,随意看看就好




2、关于情感


在我看来无论中外,皇室从来不是一个圣洁的地方,所以这里的爱,永远不会像十七八岁的纯爱小说里那么纯粹与纯洁,但是我所涉及到的CP之间的爱,都是真的,涉及CP洁癖的小伙伴慎入




3、关于女装


那个时期欧洲宫廷,男装的巴洛克,女装的洛可可,精致而繁复,个人还挺喜欢,所以私心不想女装只能炮灰和人肉背景穿。




4、关于CP


本文AU   拉郎    OOC


分三个部分Part 1  The Queen   


                  Part 2 The Mistress  


                  Part 3 The King     





5、关于ABO


极其简化的ABO


设定里男性O极为稀少,大熊猫一样的存在


结合方式:AO,AB,BB,其中B感受不到信息素以及连接






预告


 


17世纪欧洲皇室风流史


 


有些爱,有些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烟消云散




只是我没忘


 


我没忘


 


……


 


 


其实情不该至深,因为许是大梦一场


 


 


 


Part 1


 


The Queen:从法兰西到英格兰


 


“我的天,你们看!”不知道是哪家眼尖的小姐喊了一声,一群正在打发着下午茶时间的贵妇、小姐一齐将注意力集中了过去。


 


“让我看看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出来的。”


 


“太少见了。”


 


“我还没见过他。”


 


“我也没有,让开点,让我看看。”


 


“旁边那是Baker伯爵家的独生女Rebecca,伯爵家的女儿只能来当侍女了,啧啧。”


 


“谁让她是Beta .”


 


“文明点儿,说侍女多不体面。”


 


“女伴儿,够体面了吗?”


 


这些女人丝毫不令人失望的迅速议论了起来,没有人比她们更无聊更八卦,而这个消息大概不到晚饭,就会在整个法兰西的上流社会传开。


 


Barnes家的小少爷出门了。


 


多令人吃惊的消息。


 


男性Omega太珍贵了,他们比最好的珍珠还要难以寻找。很早以前,皇室、贵族就以抢夺他们而体现身份,逐渐,他们也就只出生于皇室与贵族家庭。然而,即便是这样,受到最好的保护,比对女性Omega更细致、体贴的对待,男性Omega还是在不断减少,他们的出生率实在太低。


 


Barnes家的小少爷,Bucky · Barnes,他的命运在出生时就被决定好了——他是要嫁给国王的人。


 


过去的十六年里,他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吃穿用度、教育,他甚至连门都很少被允许出。


 


下午茶时间的阳光很明媚,青草有一种特殊的芳香,微风过来的时候,四周的矮灌木都有在轻轻的摇摆。


 


Bucky太久没出门了,他的小皮靴踩在柔软的青草上,让他有一种想奔跑的感觉,可是Rebecca一定会阻止他的。


 


不过,Bucky可没有用礼仪家庭教师Morgan小姐教他的标准标准站姿,反正在繁复的裙子下面,谁也看不到他是怎么站的。


 


“小少爷,您不能这么站,这不体面。”


 


Bucky默默收好了脚,同时收回刚刚的想法,Rebecca不用看的,就会知道。


 


虽然Bucky不被允许奔跑,但是他在今年生日时刚刚得到的那只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犬正跑得极为欢畅,Bucky慢悠悠的用着最标准的贵族步子跟在后面。


 


散散步也挺好。


 


接着,Bucky又忍不住开始思考他想了很多次的一个问题。


 


英伦的国王,Joseph是什么样的?


 


为了嫁给他,Bucky从法语练习到英语,从法式的礼仪练习到英式的礼仪,他生来就是要嫁给他的。


 


如果他能喜欢画画就好了,Bucky忍不住想。


 


其实,Bucky的手上,有一张Joseph的画像,但是他知道那画的一点都不像,因为他见过画师给自己画的小像,可一点儿都不像。


 


……




(不行,我要让大盾露个脸)


 


舞会二楼的回廊上,Sam站在Steve旁边,忽然问道:“知道亚瑟王的故事么,Steve?”


 


“知道。”Steve看着楼下的Bucky,英伦高贵而美丽的王后。


 


“王后桂妮维亚和圆桌骑士之一兰斯洛特偷情,间接导致了亚瑟的王朝土崩瓦解,亚瑟王的传奇终结,而桂妮维亚和兰斯洛特虽然活了下来,却终生未见。”


 


Steve还没有做出回应,楼下的Bucky只是刚好转了个身,就准确的找到了他的侍卫长的位置,然后对上了Steve的目光。


 


接着Bucky动了动他红红的嘴唇,他在用口型说:“跳舞么?”


 


Steve直接走向不远处的旋梯,Sam知道,他的话又白说了。




……




————————————————————————————————————

我好想叫这篇为《17世纪欧洲皇室偷情/艳情史》哦┑( ̄Д  ̄)┍


其实我不是很会写这个时代的东西,强行装逼看起来要遭雷劈

评论(2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