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有关复联2和盾冬的碎碎念

全程都在黑尾灯大大

真爱粉们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标准漫威粉

整个系列只吃下了盾冬和锤基两个CP

没有Bucky,也没有Loki的复联2

只是觉得该去看看,那就去看看吧,没有很激动


我只是围观的路人

却忍不住想要碎碎念几句


微博上很早就在呼天抢地:拆鹰寡!!!组绿寡??!!

CP怎么拆怎么组,你随意折腾

但是你告诉我真这是寡姐?

我不服

从心理到行为哪里像寡姐?

呵呵

尾灯大大,你家寡姐才这样


再说队长

二战期间带领过咆哮突击队的队长

在团队中的定位一向是leader

但是在复联2中

他除了和钢铁侠嘴炮就是和钢铁侠嘴炮

【所谓盾铁发糖?

对不起,我所以为的糖

是锤哥看着Loki遗落的权杖一闪而过的微笑

是吧唧和队长陪伴到最后的诺言

这里的嘴炮对我来说,是试图表现人物性格和…笑料?(毕竟盾铁嘴炮并没有真正推动剧情发展)

当然,可能是我不萌盾铁,于是没有领悟到其中(糖)的精髓】

队长作为一个团队的Leader

除却口头上的反对,行动上永远落在钢铁侠之后(或者说被动追随钢铁侠的脚步)

面对一盘散沙的复仇者

队长没有扛起粘合大家的责任(站出来的人是鹰眼)

队长没有行动力,决策力,领导力……

这真的是美国队长?

呵呵

尾灯大大,你家队长才这样


【复联2的时间线是在美队2之后

但是复联2中到队长半点没有美队2中那个成熟的队长的影子

其实不止是队长,所有的人物都在复联1到复联2这段时间里

都没有成长,还是那么幼稚,鹰眼除外】



【作为一个坚信Stucky大法好的人,忍不住扯两句队长的幻境

从尾灯大大逼逼罗素兄弟拍冬兵故事线开始,我就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他了

关于队长的幻境,赌5毛,尾灯大大一分钱都没有想起吧唧

什么“队长最恐惧的是没有吧唧的世界”,是漫画和我们的YY

如果说整部电影,尾灯大大哪里想到吧唧哥哥了

应该是队长救了一个平民是说的那句“抓住你了”

真是,跪谢尾灯大大捅刀】


当然,不能否认

猩红女巫、快银姐弟俩,还有幻视的塑造都是比较成功的

【这些新面孔比原先已有的人物容易塑造的多,尼玛,怎么又感觉黑了尾灯大大】

快银死后,猩红女巫崩溃的场面着实催泪

而幻视实在是一个萌萌哒挂,挂,挂,挂


还好罗素兄弟要接手复联3了

正面意义上的喜大普奔


至于我为啥没有吐槽翻译

因为我特么看的那一场是中文配音!中文配音!!中文配音!!!

而且连中文字幕都没有,别说英文了!!!

万——念——俱——灰——


【题外话】

因为工作的事,我在外地,为了打发时间

真 · 一个人

刷了复联2

四周都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

被小情侣包围的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

然后我看见一对老人,老两口走了进来

老爷爷和老奶奶互相搀扶着找到了座位

“这是3D的?”

“恩,美国的。”

一瞬间就被感动到了

这才是秀恩爱的终极方式


希望每个善良的姑娘都能和所爱的人走到最后


如果那些惨烈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也许,当他们都老去的时候

Steve和Bucky也会搀扶着去看一场电影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

并没有如果

评论(3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