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Go Home (十九)(ABO)

没忍住,写了李子,水汪汪的李子【doge脸


【大晚上的好想吃哦~


正文:

Go Home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上) (十 · 下)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插播小甜饼番外:Little Girl

插播小甜饼番外二:罗大盾的幸福生活(上)

                                罗大盾的幸福生活(中)

插播高虐番外:Forget


(十九)

 

Bucky睁开眼睛的时候,房间里是暗的,只有点点的星光从窗口洒进来,他偏过头去看了看窗外明亮的星星,失去意识之前的记忆才慢慢回到了脑海之中。

 

他杀光了那间阴暗的手术里的所有医生与士兵,然后……抱起了一个小小的影子,他看不清小家伙儿的模样,只记得他柔软的身体与微弱的呼吸。

 

Bucky猛地坐了起来,他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可是他得找到他的孩子,那个应该有着Steve样子的,他和Steve的小朋友,他不能再弄丢一次。腹部的伤口有一点痛,但是可以这种程度的疼痛,完全可以忽略不计,Bucky拔掉了右手上的点滴,光着脚站到了地板上,不过他只迈了两步,就停了下来,目光停留在房间的另一头。

 

那是一个有些奇怪的……家具?高度最多到他胸口,上半部分是一个方方正正的透明盒子,在黑暗中,几乎要被忽略。Bucky慢慢的走了过去,当他很靠近很靠近的时候,才听到了一点点的声音,一张一翕,微小却用力。Bucky莫名觉得这个声音太过熟悉,仿佛已经听过千万次一般,如果他还是那个聪明又会说话的Barnes,就能够形容出来,他在你的身体里已经千万次的发出过这样的呼吸声了,孱弱却绝不放弃,像极了那个来自于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Bucky缓慢的弯下腰去,他怕吵醒躺在里面的小家伙儿,但是,他也的的确确有些焦躁,想要看清小家伙儿的样子。

 

这时,屋子的门被打开了,走廊上的灯光让屋内亮了一些,Bucky直起腰,转过身来,时隔大半年的时光,他终于再一次看到了那个身影,他始终坚信着的,一定会找到他们,并且把他们带回家的身影。

 

“Bucky,”不过,Steve远没有Bucky那么镇定,他匆匆忙忙放下了手中的果盘,还带着一手水,拉住了Bucky,“伤口还没有长好,你不要乱走。”

 

Bucky没有说话,他还没有从见到Steve的,恩,费劲的从脑海中扒拉出一个词来,喜悦,对,他还没有从见到Steve的喜悦中回过神儿来,过了好几秒,才慢慢开口说道:“我们回家了么?”

 

已经弯下腰想要看看Bucky腹部的伤口有没有被撕裂的Steve听到这话,微微愣了一下,内心在一瞬间变得柔软,他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是的,我们回家了。”

 

他牵起了Bucky的右手,走到墙边把灯打开,顺便关上了门。这个动作,其实完全不用把Bucky也牵过来,可他莫名就是,想要握着他的Omega的手,一生都不再放开。

 

得益于Stark科技,房间的灯自动被调节为夜间模式,光芒柔和,一点儿都不刺眼,在房间亮起来的时候,Bucky立刻转过头去,望着那个小小的透明盒子,甚至不由自主的往那边迈了一步。

 

“Bucky,去看看他。”

 

Stev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两个年纪加起来超过两百岁的超级战士,像刚刚恋爱的毛头小伙子一样,手牵着手,黏在一起走了过去。

 

Bucky终于看清了小家伙的样子,没有可爱的小衣服,全身上下只有一个尿不湿,小胳膊小腿都很细,皮肤很白,嘴唇的颜色很红很好看,沉沉的睡着,偶尔砸吧一下小嘴,半点不知道双亲就站在身旁,看着他。

 

“虽然还睡在保温箱里,但是Bruce说,他长得很快,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睡进摇篮里了,当然,我还没来得及去买摇篮,或者,我们可以自己给他做一个。”Steve用他那双这个世界上最温和的蓝眼睛认真的看着Bucky漂亮的眼睛,继续刻画这张出现在他梦中无数次的蓝图,“他会很健康,很快乐,像和平年代所有淘气而善良的男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长大。”

 

Bucky抿着嘴唇,听完了Steve的话,他先是习惯性的伸出了左手,机械手臂发出极其轻微的运作的声音,然而他停了下来,把左手放了下去。

 

“你看,他的小手没有蜷起来。”Steve笑着站到了Bucky的身后,用自己的右手握住Bucky的右手,然后他打开了保温箱侧面圆形的小门,“知道么,婴儿在刚刚出生的时候,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感到害怕,所以他们本能的把手握成拳头,好像这样能安心一些。但是你看,他的小手是摊开的,所以他一点儿也不害怕,他很勇敢,像你一样。”

 

Steve的下巴轻轻抵在Bucky的肩膀上,他听着Steve就在自己耳边的声音,觉得好像是有魔力一样,心里的忐忑慢慢就消失了。然后在Steve温热的手掌的引领下,他摸到了小家伙儿很小很软还有些肉肉的小脚。

 

可能是被摸到了有些痒,小家伙儿的小腿挣动了两下,Steve能感觉到被他拥抱在怀里的Bucky身体立刻绷紧了,那是受到惊吓的本能反应,多不可思议,他的Omega可是一个在战火与鲜血前面不改色的战士。

 

“他多有劲儿,是不是?”Steve低下头,轻轻在Bucky脖颈上吻了一下,“我们叫他James,好不好?”

 

没有任何意外,Steve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现在Steve总算可以看看Bucky的伤口有没有撕裂了。在他把Bucky按到床边坐下,自己蹲在地上,没有任何其他意思的把他的Omega的衣服掀起来的时候,听到极小的一声,什么东西被捏爆了的声音,接着无所不能的Captain America觉得有什么黏黏的液体顺着他的脖子正在往背上流淌。

 

Steve确认Bucky的伤口很好后,抬起了头,果不其然的看到Bucky的机械手掌上捏着一个熟透了的李子,从他刚刚带上来的果盘里拿的,恩,已经被捏得支离破碎,还有一些汁液顺着金属缝隙往里面渗透。

 

“Bucky,你得轻点儿,这个是可以吃的。”

 

下一秒,那只金属手臂就凑到了Steve的嘴边,Steve默默叹了一口气,将那个已经完全看不出是李子的一团紫紫黄黄的糊糊吃了下去。

 

“你得洗个手,水果的汁液干了,都会变黏的,然后我得洗个澡。”Steve对着Bucky有操不完的心,他站了起来,准备把Bucky带去洗手间。

 

在被拉住往洗手间走时,Bucky悄悄伸出手,轻轻地,拿了一个被洗得水亮的李子,Steve吃了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自从苏醒,一向对食物没有太多感觉的Winter Soldier,悄不声儿的舔了舔嘴唇。


TBC

————————————————————————————————————

保温箱大概长这样


一直觉得小宝宝睡觉的姿势好萌哒~

下面终于可以写两个超级战士鸡飞狗跳奶孩子的画面了【得意脸

大家晚安⁄(⁄ ⁄•⁄ω⁄•⁄ ⁄)⁄

评论(38)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