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Light of the Fireflies (十七) (ABO)

 这是一个Evanstan的RPS

狗血三俗    画风琼瑶    天雷滚滚     先虐后甜     ABO瞩目

一切RPS都是YY,请不要代入现实,鞠躬

正文:

Light of the Fireflies

【如果命运不曾对我这样残忍,我一定以最好的自己,遇见你。】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上) (七 · 下)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 上) (十三 · 下)   (十四) (十五) (十六 · 上) (十六 · 下)

(十七)

 

这是第一次有两个人一起送他去幼儿园,小James左手拉着Chris,右手拉着Sebastian,有种小尾巴有些要翘到天上的样子。

 

“要跳跳。”

 

他们已经玩了一路了,Chris和Sebastian拽着小家伙手的那一只胳膊抬一抬,小家伙就被拎起来了,双脚离地,好像跳得特别高。

 

“James,这是最后一次,再磨蹭下去你要迟到了。”Sebastian已经不指望Chris会制止儿子,早就看出来了,小家伙就算要星星,Chris估计都要思考一下要不要弄块陨石、陨铁回来。

 

被Papa说了一句的James默默往Chris那边靠了一步,Chris神色复杂的看着搞不清当前形势的小家伙,他才是家里最没地位的,往他旁边蹭能有什么用啊。

 

其实James的退学手续之前已经办下来了,只不过Sebastian想让小家伙把这一周过完,这已经是最后一天了,晚上,他们就应该已经在波士顿了。

 

看着James蹦跶着跑进教室,Sebastian转身对Chris说:“陪我去个地方吧。”

 

白色的雕像,修剪整齐的草地。

 

Chris看着Sebastian静静的抚摸着眼前的墓碑,旁边是他们刚刚买的鲜花。

 

其实Chris差不多猜到了,他只是没敢开口问,从他们重逢开始,就只有Sebastian和小James两个人,他没见过Joanne,以Sebastian和她的感情来说,他们不可能分开……

 

Chris一直很想正式拜访Joanne,当年他们在路上偶遇过,大概有两次,每一次他好像都特别傻。Chris和Sebastian提过这件事,但那时候他的小萤火虫并不喜欢提及家庭,所以他也没坚持,再后来他们就分手了。

 

回去的路上,Chris一直牵着Sebastian的手,他什么也没问,倒是Sebastian自己,低着头琢磨了一路,快到家时,终于磨磨蹭蹭开了口:“……Chris,我,妈妈她……”

 

“嘘,”Chris停了下来,转身面对他的爱人,“Sebby,你现在一点也不想谈这件事,对么?”

 

“Chris?”

 

“宝贝儿,你不用以这种方式向我证明你爱我,愿意与我分享一切,”Chris忍不住摸了摸Sebastian的脸,有些想念当年他肉嘟嘟的脸颊,“不用着急,想说的时候再说,好么?”

 

看妈妈的时候,Sebastian都没哭,可是现在他莫名觉得鼻子有些发酸,现在,眼前的这个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幸运的是,他们还有长长的一生,要一起走下去。

 

然而接下来,Sebastian就被画风一转的Chris拖去了超市,自从有人做饭后,某人就开始热衷于逛超市买食材,外面的餐厅完全失去了吸引力,有媳妇儿的人才不想跑到外面吃。

 

离开之前,Chris又开始给房子里的家具罩上白布,只是这一次不再是埋葬那些往事,他们是带着幸福离开的,去另一个家开始新的生活。而这里,也是家,不会被出售,也不会被出租,当他们回到纽约时,会有一个充满回忆的落脚点,最坏的时光与最好的日子。

 

第一次做飞机的小家伙有些兴奋的过了头,Sebastian发誓如果不是Chris拦着,James的小屁股一定会遭殃。不过,也因为玩得太欢腾,天黑下来的时候,小家伙就已经在床上打起了幸福的小呼噜。

 

而Sebastian对Chris买了一个巨型的摇篮床表示无言以对,你儿子快四岁了,这到底是想怎样?

 

“Chris,你睡了么?”Sebastian在黑暗中轻轻问了一句,即使该托运的行李全部托运了,搬家还是特别折腾人的一件事,所以在小James早早睡着了之后,他们俩也跟着,特别的单纯的洗洗睡了。

 

只是,身体很疲惫,Sebastian的脑子却很清醒,他又睡不着了,不过这一次,他的Alpha就躺在他旁边。

 

“怎么了?”Chris的声音有些模糊。

 

Sebastian听得出来Chris差不多要睡着了,但他还是没忍住:“跟我说会儿话吧。”

 

“好啊。”Chris好脾气的答应了,能把Sebastian偶尔的小任性培养回来,他挺有成就感。

 

说什么好呢?

 

从Chris闪闪发光却又洋溢着中二气息的高中到小James发出的第一个音节,最后Sebastian想起了Chris那些被他当过枕头的经济学书籍。

 

“在书房那个角儿上落灰呢吧。”

 

“你没看?”

 

“当时想着不好买,就全带回来了,然而一想着你睡过,心里就堵得慌。”

 

Sebastian没接话茬,这些带着回忆的事物,对当时的Chris来说,一定是一种折磨,他默默往Chris身边靠了靠,用力的嗅了嗅Alpha天生带着安全感的信息素。

 

“想什么呢?”Chris闭着眼睛搂住了Sebastian,他真的很困,“我是说我被弄得焦头烂额的时候,你居然在陪那些书睡觉,想起来就堵。”

 

这句话一定是胡扯,Sebastian却还是忍不住笑了:“那也是在陪着你好么?不然我肯定躺在床上睡,你以为坐在书桌旁边,枕着书睡觉很舒服么?”

 

“恩,舒服,你还流口水来着。”

 

“不可能。”Sebastian面对赤裸裸的污蔑狠狠的在Chris的腰上掐了一把。

 

Chris“嗷”了一声:“宝贝儿,你要是实在不想睡,我们还是可以找点儿事情做的。”

 

“……” (+﹏+)

“……” (*^﹏^*)

 

“不要,我已经睡着了。”

 

黑暗中,Chris揉了两下明显开始耍赖的Sebastian的头发:“睡吧,做个好梦。”

 

有你在身边了,我的每一个梦里都会有阳光、露水、微风、青草,还有你和James。

TBC

——————————————————————————————————————

原计划夜里谈话这一段应该把妈妈的事情交代清楚了,然而,算了,再容我傻白甜一下吧⁄(⁄ ⁄•⁄ω⁄•⁄ ⁄)⁄

评论(22)

热度(4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