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你躺我带飞(01)

游戏主播桃X手残迷弟包

 

不太了解国外的游戏直播环境,纯娱乐撒币电竞文,不要当真呀(*╹▽╹*)

 

01

大一下学期开学的第二天,塞巴斯蒂安上完今天的最后一节课并没有直接回寝室,他还有一张报道表没有交。走到教导处时,就看见克里斯·埃文斯抱着篮球靠着走廊的墙,像是在等人。

克里斯。

塞巴斯蒂安的心小小跳了一下,但他还是目不斜视直接冲进了教导处。不过,来的似乎并不是时候——教导主任并不在,但是教导主任心爱的学生汤姆·希德勒斯顿在。

报道表交给他并没有什么问题,可为什么另一个克里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会在,而且看起来正在调戏教导主任心爱的学生?塞巴斯蒂安一头问号又万分尴尬的拎着自己还没交掉的报名表退出了办公室。

克里斯看着同手同脚倒退出来的塞巴斯蒂安,差点笑出声:“我还没提醒你,你就一头扎进去了。”

塞巴斯蒂安张了张嘴,他一紧张就丧失语言能力的社交困难综合症又一次不让他失望的发作了,最后只挤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

好在小太阳克里斯十分善解人意:“需要我帮你转交吗?”

说着,他指了指塞巴斯蒂安手上的那张表格。

“啊,”塞巴斯蒂安愣了一下,才如梦初醒般:“是,我是来交这个的……可以吗?谢谢,那、那真的是非常感谢你……”

塞巴斯蒂安说完觉得自己更紧张了,把表格递给克里斯后,背着书包慌慌张张跑掉了。

克里斯看着这位小学弟跑掉的身影,转头把表格递给刚刚从办公室走出来的另一位克里斯:“快拿去给汤姆,然后你迅速出来我们去打球,我不想再吃狗粮了。”

 

而这边,塞巴斯蒂安一气儿从教导处跑到学校门口只用了不到四分钟,他体育考试都没跑这么快过。心脏噗通噗通的跳动,不知道是因为跑步还是因为……

刚刚,我和克里斯说话了。

塞巴斯蒂安悄悄想着,他承认自己有一点点喜欢克里斯,就从大一上学期看克里斯在某次校园音乐会上弹着电钢唱着歌之后,不过他喜欢并没有什么用,喜欢克里斯的人应该可以从学校西门排到东门。

社交困难综合症重度患者的塞巴斯蒂安并没有打算去追克里斯,就偷偷喜欢一下而已,又不犯法。所以,对他来说,今天和克里斯说了一句话,简直是天上掉馅饼,赚到了呢。

因此塞巴斯蒂安乐呵呵的走在回公寓的路上。他们学校的宿舍又贵又小,没什么比如腿脚不便等问题的学生都选择在学校周围合租公寓,塞巴斯蒂安也一样,他大一上学期在宿舍住了一个月,就和学校分配的室友安东尼,以及安东尼联系的另外俩哥们一起合租一套独门独院的公寓,设施齐全,而最令人的满意的是网速超快。

塞巴斯蒂安正掏着钥匙,门就被安东尼打开了:“你可算是回来了,狙击3=1!”

《绝境狙击》作为近几年大热的射击战术类游戏,吸引了众多年轻玩家,其中自然包括网瘾少年塞巴斯蒂安。虽然塞巴斯蒂安手残,但安东尼实在是个照顾室友的好人,再加上四排好歹能凑个人头,所以塞巴斯蒂安到现在都没有被抛弃。

不过在经历了手榴弹炸死队友,开车撞死队友等一系列猪队友操作后,塞巴斯蒂安心里有B数的认清自己了的定位——医疗兵。捡到狙击枪、八倍镜等不要留恋,哪个队友在附近就给哪个;背包里装满急救包、绷带、汽油、头盔、防弹衣就好。

经过几场惨烈翻车,他们从四排变成了双排。接着塞巴斯蒂安开场秒跪,开局就失去了队友的安东尼默默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自己找的队友,跪着得带完。

角色人物的尸体已经凉凉躺在山坡上,无所事事的塞巴斯蒂安掏出手机,就看到社交软件上自己设为特殊关注的绝境狙击主播Cap-A发了一条信息:一小时后绝境见。

塞巴斯蒂安随手转发:好的老公

然后对着一直没有关闭的游戏语音说道:“一小时后有A神直播,一起看?”

“好啊。”安东尼正蹲在一座哨塔里观察外面,抽空回答了塞巴斯蒂安的问题。

“那你先打着,我去洗个澡,待会去找你。”

“……”

最后那一场,安东尼和塞巴斯蒂安排名42/50,安东尼想:一直和塞巴斯蒂安一起玩的话,也许到大学毕业的那一天,绝境所有地图的每一个角落,都被他们的尸体躺过吧。

一小时后,洗过澡的塞巴斯蒂安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跑到了隔壁安东尼的房间。

安东尼对于塞巴斯蒂安的看直播前还要洗澡以示对主播尊敬,两人一起看直播,自己屋里有超大屏的电脑,塞巴斯蒂安还要搬着笔记本过来,美其名曰“这样你的电脑能刷礼物,我的电脑也能刷礼物”等迷弟脑残行为早就无力吐槽了。

反正,男生粉主播学技术的那一部分人里,肯定不包括塞巴斯蒂安,毕竟直播一期不落,反复观看精彩集锦,还能菜到抠脚的,只此一份。

“嗷——塞巴斯蒂安,你你你看到没有,怎么做到的?!到底是怎么狙到的???”安东尼刚准备和小伙伴一起讨论一下Cap-A刚刚的神级盲狙,扭头就见塞巴斯蒂安正抱着他自己那静了音也在直播间的笔记本啪啪啪打字。

安东尼眯着眼睛仔细看过去,就见一行属于塞巴斯蒂安发出的弹幕飘过:嗷嗷嗷老公盲狙帅到升天,无法呼吸!!!

接着又听到Cap-A念出塞巴斯蒂安专门改得格式一致的智障ID:感谢Winter-S的礼物。

再看塞巴斯蒂安傻乎乎的笑容,绝望的想:亏我之前还问过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还跟我说有,这网瘾追星手残少年,不注孤生天理难容啊……

而塞巴斯蒂安丝毫没有察觉的安东尼繁杂的眼神,拿起桌上的肥宅快乐水喝了一口,还沉浸在A神念了他专门改的情侣ID的喜悦中:声音真好听,跟克里斯还有点像呢。

 

TBC

————————————————————————————————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要把这种智障脑洞写出来(●—●)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