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Evanstan】Happy Father's Day(父亲节特辑,小甜饼)

我一直很不会表达爱,对越亲近的人,越是说不出口

晚上在给爸爸发父亲节的朋友圈时,只打了一句“爱你”,就开始抹眼泪

于是,临时起意,有了这个梗

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安康顺遂

——————————————————————————————————

17世纪欧洲皇室艳情史

 

Bucky觉得有一只肉嘟嘟的小手,抚摸上了自己的额头,然后暖暖的掌心,贴上了自己的脸颊上。他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将一只手从被子里拿出来,轻轻覆盖到那只小手上:“宝贝,你在干什么呀?”

 

“呀,”可能是没有意识到Papa已经醒了,穿戴得整整齐齐的小王子小小的惊叫了一声,然后将缓缓爬上床,将自己的小脸贴上Bucky的脖子,“Papa,你好点了么?”

 

伸手将儿子已经有些长了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Bucky靠着床头半坐起来,看着小家伙和Steve一模一样的眸色,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冰凉的空气涌入肺部,喉咙有些发痒,Bucky转过头去,冲着窗户的方向咳嗽了几声,牵动着肺部都有些疼痛。

 

“Papa……”小家伙有些怯怯声音从身边传来,Bucky连忙转过身来,想要吻一吻儿子的额头,却又怕离孩子太近,传染了他,但是看着小家伙带着祈求的神情,又不忍心拒绝,只好动手脱掉了小家伙的靴子。

 

从Bucky生病开始,小王子就没有再和Papa一起睡过,现在终于又爬上了这张柔软而精致的大床,他有些兴奋的跳了两下,然后眨巴着大眼睛望着Bucky。

 

Bucky还是有点担心,儿子被他传染病了,该多受罪,于是他指了指窗外,小家伙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跪在法兰绒的被子上看向窗外。外面的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星星点点的白色装点着远处的房屋和树林,可是细心看过去,窗户下的一丛灌木已经抽出了嫩绿的枝芽,虽然只有小小的一丛,却让人觉得,看到了春天。

 

Steve端着药走进卧室时,看到就是一大一小跪在床上,一起趴在窗户前,不知在看些什么,然后他听见小王子奶声奶气,却又一本正经的说道:“Papa,你要早点好起来,我不能没有你的。”

 

一贯有些严肃的侍卫长忍不住无声的笑了起来,虽然背对着他,但他知道,他的小鹿,灰绿色的眼睛里,一定也满满的,都是笑意。

 

We Are the Champions:F1 & FS

 

很多时候Chris也会默默抱怨F1车手的赛程安排的太满了,他们满世界的到处比赛,一年之中一大半的时间不能与家人在一起。他不能要求Sebastian总是在围场陪着他,那太无聊了,而且他们的小宝贝年纪也太小,成天飞来飞去,多遭罪。

 

前一天的排位赛发挥的不好不坏,头排脏侧发车,清道夫是坐定了,有那么一点心塞的Chris摸出手机,距离正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整个车队都已经忙碌起来了,只要他们两个车手,略有些无所事事。Chris按到手机通讯录里,只是瑞士现在是凌晨,打电话吵醒他一大一小两个宝贝做什么呢,想到这里,他又默默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嘿,Chris,你的包裹。”Scarlett拿着一个小小的盒子走进P房,“刚收到的。”

 

“寄到这里?”Chris有些意外,毕竟这里只是一个分站赛,他周三才到达,周日下午比完赛就会离开,包裹寄到这里,时间需要掐得相当准确啊。

 

“总不能是疯狂粉丝寄得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吧,”Scarlett仔细一想,也觉得有些奇怪,“那你还是别拆……”

 

当然,她话还没说完,就看到Chris已经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录音笔?

 

“这是啥?”Scarlett皱了皱眉头,有些嫌弃,这些年Chris收到过疯狂的车迷送得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

 

“听听不就知道了。”说着,Chris按下了播放键。

 

最先流淌出来的只是环境音,所有没有经过处理的音频,都有这样的声音,接下来是一声奶声奶气的哼哼,Chris一下就笑了,这个声音他太熟悉了,从他的小宝贝发出的一声响动,到日后长大的每一天,他都知道,不会认错的。

 

接下来,是Sebastian哄小宝宝的声音,声音不大,有些听不清,过了一会,他听到了小家伙叽里咕噜自创的婴儿语,反正、听不懂。

 

但就在听不懂中,Chris耐心的分辨出了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他这才想起,因为时差的关系,在瑞士,他应该是在过生日。

 

慢慢的,Sebastian软软的声音和小家伙吐字不清又跑调的声音混合在了一起,他们一起唱了一首生日歌。大风大浪都走过来的WDC一瞬间红了眼眶,他甚至可以脑补出Sebastian在家一遍一遍哄着他们一分钟也静不下来的小宝贝,教他唱歌,再录下来,肯定录了很多个版本,最后留下一个最好的。

 

过了许久,Chris才抬起头来,看见Scarlett,还有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笑着盯着他,他有些不好意思,这么大一个人,又哭又笑的,实在有些丢人。

 

但是,真的,心里满满的,幸福就像要溢出来一样。

 

清晨的阳光把Sebastian吻醒,他习惯性的摸了一下手机,有一条社交网站的消息显示在窗口上,不想都知道是谁。他转头轻轻问了一下还在呼呼大睡的小家伙,划开了锁屏,点进了那条消息。

 

Chris Evans:献给最爱的你们。

 

下面是一张分站赛冠军奖杯的配图。

 

Sebastian眨巴了一下眼睛,嘴角勾起一丝迷人的弧度,然后按开了前置摄像头,就这么陷在柔软的被褥里,乱糟糟的头发,眼神还有些朦胧,对了,还有小宝贝可爱的睡脸,一起定格了一下。

 

没过一会,正坐在机场准备登机的Chris手机亮了,是一条消息。

 

Sebastian Stan:那么,我们收下了。

 

在Chris眼里,跟在后面的配图,简直可爱到他迫不及待就回到家里,亲吻他的宝贝们。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