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美队】初心不负

我不是很会说话,不知道怎么安慰一个打着电话跟我哭了很久的姑娘

我想,无论漫威出于何种考虑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不会忘记自己喜欢盾冬的初心


一生只做一件事只爱一个人的队长

Bucky经过了七十年却只要看一眼就还能回记起的队长

我愿用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的队长


有时我会想起两句诗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

是他

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亦是他


而我能做的,唯有,初心不负。



【上班摸鱼摸了两千字,电脑BUG蓝屏重启,有些无奈,不知所云……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