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Evanstan】小南瓜,小糖果,小宝贝,Happy Halloween(Fin)

【甜甜甜甜哒小段子,一发完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Natasha看着眼前的四个小萝卜头,恍然间觉得看到了动物世界,小狮子、小豹子、小老虎,再加一只小猴子。

 

Cap家的画风在万圣节也很清奇。

 

Natasha将糖果塞进Audrey背上的南瓜小背包里,虽然Barnes中士的确时不时称自己的小女儿为小猴子,但是,在小姑娘白嫩嫩的脸上画个这么丑的猴子脸谱是什么鬼?Barnes中士说什么都点头,Cap你太没有原则了。

 

 

 

“为什么不是钢铁侠、钢铁侠、钢铁侠、女钢铁侠?”Tony面对Rogers动物园显然相当不满,于是他准备用糖果将四个小家伙埋起来,不过被无情的拒绝了:

 

“糖吃太多牙会疼。”

 

“还会吃不下饭饭。”

 

超级战士的孩子还有这烦恼?Cap你哄孩子都不打草稿,说好的美国精神呢,Tony默不作声的翻了个白眼。

 

“Uncle Tony,抱抱。”

 

将软软糯糯的小姑娘抱起来之后,三岁的小Audrey给了Tony一个甜甜的吻,“Uncle Tony,不要难过哦,哥哥不是故意不拿你的糖的,太多了带不走嘛,Audrey亲亲,难过就飞走啦。”

 

“……”苍天大地,耶稣玛利亚,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两个徒手拆飞机的老冰棍儿能生出这种小蜜糖?一点儿也不科学。

 

还有这是谁给她画的,无法直视的程度直逼某品牌那只时刻咧着嘴的丑猴子。

 

 

 

满街蜡烛,南瓜灯,群魔乱舞,与往常一样穿着情侣老头衫的Steve和Bucky看起来有那么一丁点儿突兀,毕竟这种时刻,就算穿上美国队长和冬兵的制服逛商场,也不会很奇怪。

 

当然,他们没想去逛商场,只是远远的跟着四个小鬼头,看着他们从复仇者大厦开始敲门,一路“Trick or Treat”,将自己的背包塞满糖果。

 

“会牙疼。”还是不太爱说话的Bucky眯着眼睛看了看小猴子鼓鼓囊囊、再也塞不进一颗糖的南瓜背包,看了Steve一眼。

 

Steve觉得可能是光线不太好,他居然在Bucky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委屈:“那、下次给她的背包再小一点?”

 

Bucky点了点头,看着身边这个人好看的侧脸,忽然就很想知道那些被他遗落在远方的记忆:“以前,万圣节是怎么过的?”

 

Steve很少提过去,那也许会给Bucky一种错觉,他想让曾经的Bucky回来,但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着人间烟火的时刻,Steve愿意拂去那些老旧时光上的灰尘,告诉Bucky——那个曾经总是在万圣节装鬼吓他,不过从来没成功过的,Bucky  Barnes的模样。

 

 

趁着Daddy和Papa说话,小家伙们显然找到了新的目标,他们敲开了一扇门,不过看见的却是两个拎着小南瓜的小朋友,5、6岁的哥哥带着走路还摇摇晃晃的小妹妹。

 

门外四个孩子和门内两个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进行了深沉的眼神交流。

 

 

“Chris,为什么你儿子和闺女还没出门,小南瓜里就有糖了?”

 

“谁知道,说不定是小天使来过。”

 

 

而这边,Bucky眨巴了一下眼睛,为什么就一小会儿功夫没看见,他就觉得小猴子的背包没有那么鼓了呢?


Fin


————————————————————————————————————

没时间,也没啥技能/(ㄒoㄒ)/~~

写个GH和萤火虫合体的小段子,希望大家万圣节快乐呀O(∩_∩)O~~

不要问我桃桃家不是在波士顿么,桃桃:有钱,任性!

 @Aoshiro。 你要的小猴几~  @M布丁J 你要的小小包拎着小南瓜 ~

【脑补小小包,嘤~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