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17世纪欧洲皇室艳情史 Part 1 (十二) (偷情梗/ABO)

又名:17世纪欧洲皇室风(偷)流(情)史

 

观看前请戳:预警  

以防踩雷   以防踩雷   以防踩雷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正文:

 

有些爱,有些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烟消云散

 

只是我没忘,我没忘……

 

 其实情不该至深,因为许是大梦一场

 

 

 Part 1

 

The Queen

 

从法兰西到英格兰

(十二)

Bucky看着窗外有些熟悉的景色,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来的时候,带着终于踏出皇宫的兴奋与雀跃,快乐得像一只挑挑拣拣,终于翻到一颗饱满栗子的小松鼠。而现在,四季的轮回还没有走完一个,就好像什么都变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Bucky清楚的知道这双带着手套的手没有任何生活留下的痕迹,生来就没有为生活付出过,所以,生活也从未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过。只是这一次,Bucky清醒的知道,自己想要真真切切的留住那些,属于他的,只属于他的快乐。你看,为了这个,他已经学会说谎了——对外宣称去冬天养病的庄园避暑,却在中途下令调转方向,于是马车向着Odinson的府邸,一路奔驰。

 

在刚刚来到英伦时,Bucky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一天,他将要面对这个国家最位高权重的公爵,谈条件。当然,或许在这个强大的Alpha面前,这根本不能称之为谈判,因为Bucky拥有的除了王后这个如同未盖章的空头支票一般的头衔,就只剩下和Loki的友情了。善变的人类的感情,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在上位者的世界里,永远君非君,臣非臣,父非父,子非子,前一刻还为之生为之死,下一刻也许就恨不得置对方于死地。

 

而眼下,他居然要依靠着玄而又玄的情感,冒着自己最深的秘密被窥探的风险,请求将左右整个战局的Odinson放过他的Steve,至少别把他放到那些一看就是被拿去当诱饵,一早就被放弃的部队里,至少让他有活着回来的机会。

 

Bucky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意识到,没有权利是一件可怕的事。

 

Loki站在Bucky的身后,忍不住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但同时,他却不得不承认这句俗到不行的话是真实的。这个大半年之前,什么都不懂,干净得如同白纸的小可怜,终于开始长大了,尽管紧张得要死,却依旧将腰挺得笔直。

 

恍惚之间,Loki忽然觉得看到了从前的自己,打落了牙齿和着血吞,在一片漆黑中摸不到方向,不明白想跟喜欢的哥哥在一起,为什么就那么难。他很想弯下腰告诉Bucky,不用这么惊惶,你可以信任Thor,我用Fenrir起誓。但最终,Loki还是没有这么做,这条路有多难,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而这只是开始,没人能帮你,我不能,Thor不能,Steve也不能,这条路只能自己走下去。

 

试问有哪个王后会为了一个普通侍卫的死活专门找总指挥谈条件,还是非公开的,Thor不会不明白。他看着坐在书桌对面的年轻的王后没有说话,这种就算撞了南墙也不肯回头的倔强太熟悉了。在沉默蔓延开来之前,收到了Loki眼刀的Thor终于清了清嗓子:“Your Majesty,我无法向您保证他的生死,战场上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但是我可以确定,他一定不是那颗被放弃的棋子,虽然一定会有人充当这样的角色。”

 

“谢谢,”至少听到了一句像样的承诺,Bucky缓慢的呼吸了一口空气,然后站了起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无偿的,“如果以后,你有什么需要,而正好是我可以做到……”

 

“其实,即便您不来,我也会这么做。”Thor跟着站了起来,他还记得上一次,Loki脾气上来闹得国王下不来台的事,是眼前的王后帮着找了个台阶,况且,更重要的是……

 

“为什么?”Bucky显然没想到Thor会这样说,还没彻底褪下去的天真从眼睛里透了出来。

 

“自己家出去的人,当然要心疼一下,”Loki歪着头看了看Thor,然后拽着Bucky的手就往外走,“都告诉你不用这么紧张。”

 

Bucky甚至还没来得及跟Thor打个招呼,就已经被Loki带着走到了一条被郁郁葱葱树荫遮住的小道上,“去哪儿?”

 

“你不会打算就这么回去吧?”

 

“恩?”

 

“你是为谁来的?”Loki伸手指了指远处,“看到那个红色的房顶了么?顺着这条路过去,不会有人看见你的。”

 

“别看着我发愣了,”Loki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虽然你的侍卫也是金头发蓝眼睛大胸肌,但我还是只喜欢Thor,我帮你问过了,他就在那儿。”

 

“……Loki。”

 

“不用谢我。”那种抓心挠肺,只想看那个人一眼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我明白。

 

等Bucky推那扇门,夕阳的温热的光芒正洒进来,整个谷仓混合着干草、苹果、小麦、灰尘还有顺着Alpha脖子滑下的汗液所带来的信息素的味道,瞬间包裹了年轻的王后,而他的情人刚好转过身来,如同古希腊雕塑一般的脸庞逆着光显得格外深邃。

 

Your Majesty在Steve的嘴边滚了一圈,又被咽了回去,他有些不可置信的,带着轻微的颤抖喊了一声:“……Bucky?”

 

“所以,如果我不来,你就这么打算一声不响的走掉?”看到Steve的一瞬间,Bucky所有的不舍与惶恐全部在一瞬间酝酿成了委屈。

 

“对不起,但他们拿走了我的身份证明,我进不去,没法儿跟您告别,”Steve站到了Bucky的面前,“但是我有给您写信。”

 

Bucky喜欢Steve认真对待他说的每一句话的样子,明明没有真的生气,却就是想逗他:“那、信呢?”

 

“……我去给您拿?”只要别当着他的面拆开,Steve想着就准备往外走。

 

Bucky忽然就笑着拉住了某个傻瓜:“你就这么出去?”

 

大概,有些事情是注定的,比如Steve·Rogers在不值班时遇到王后,永远都是衣衫不整的样子,今天更是压根没穿上衣。

 

“……我在干活,正、正常情况不会有人进来。”Steve觉得在关于衣着整洁这件事情上,他永远也解释不清了。

 

“我是那个不正常情况?”

 

“不,不是,”Steve低下头,用他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深深看了Bucky一眼,“对于我来说,您是一个传说。”

 

在这一瞬间,Bucky才发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Steve同样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摊开,小心翼翼却又用尽全力的爱着。

 

“你会回来么?活着。”

 

“尽我最大的努力。”

 

“为我?”

 

“为你。”

 

Bucky仰着头,弥漫着水雾的绿眼睛像极了四月的一汪春水,仿佛要看到Steve的灵魂中去,他慢慢扯掉了手套,白皙的手指缓慢抚摸上眼前Alpha精壮的胸膛。

 

TBC

——————————————————————————————————

下一章直接事后,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yoooooo~~~

今天收到了小伙伴的一张图,容我炸裂一小会儿【然而没有让他出场我很是愧疚啊,不过他真的真的是个重要的炮灰,会有一个深沉的结局,看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最后,小妖精们晚安么么扎⁄(⁄ ⁄•⁄ω⁄•⁄ ⁄)⁄

评论(22)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