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本子】有关Light of the Fireflies(Evanstan)

红、红着脸占个tag

弱弱的问一句,如果萤火虫出本,有人要么QWQ

【之前有小伙伴问我,我都囧囧的回答不知道ORZ

现在的字数大概是6W5,以我磨磨唧唧又话痨的属性,不加番外,正文字数应该是不会少于8W的

所以如果有想要的意思的话,在评论里说一下,或者私戳我吧

【如果人不多的话,我就不去研究这件事了,因为真的很忙QAQ

没有人理我的话,我们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吧XDDDD

谢谢谢谢谢小妖精们么么扎⁄(⁄ ⁄•⁄ω⁄•⁄ ⁄)⁄



评论(5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