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皇家警察(小小小甜饼,一发完)

罗师傅 X 詹吧唧   AU

脑洞来源 ↓ ↓ ↓



01

“Steve,你就快把电话盯出一个洞来了。”Natasha无语的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Steve,这个金发大胸的家伙已经神经紧绷的坐在那里一天了,已经这种时候了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坚持上班呢。

 

“为什么今天这么安静?”Steve回过头,眼神特别正直,全是不解。

 

Natash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人打电话报警还不好,她清了清嗓子:“也许大家都知道你明天结婚,所以第三街区的大爷记得带钥匙了,第五街区大妈家的猫也不上树了。”

 

Steve刚想回答咱们不负责处理这个,桌上安静的一天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你倒是接啊。”

 

“我觉得是Bucky。”

 

“告诉我,不敢接未婚夫的电话是几个意思?”

 

“万一他是通知我,他后悔了,明天不想跟我结婚了怎么办?”

 

Natasha在心中默念:这个人明天要结婚结婚结婚,不能一拳揍到眼睛上,否则他的小浣熊会炸毛会炸毛会炸毛。然后Natasha深吸了一口气,踩着高跟鞋过去,在Steve紧张的眼神里拿起了电话。

 

“Natasha?我记得这是Steve办公桌上的电话,我按错号码了么?”

 

“亲爱的Bucky,你没有,Steve只是担心你打电话通知他,不想和他结婚了,所以他拒绝接你的电话。”Natasha顺利无视了一旁的Steve眼神中的震惊:你怎么能这么跟Bucky说?!我没有拒绝接他的电话?!

 

不过Bucky没有生气,Natasha隔着电话甚至能感受到Bucky甜甜的笑了一下,然后她听到Bucky说:“那你告诉他,我没有不想和他结婚,让他听电话好么?”

 

又一次被闪瞎的Natasha默默将电话递给了Steve。

 

“Bucky,我没有不想接你的电话,别听Natasha……”

 

“Steve,别慌,好么?”Bucky知道Steve在紧张,越临近婚礼,Steve就越紧张。虽然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但是相较异性恋,同性恋依旧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他们还是——皇家警察。

 

“……Bucky,你在听么?”

 

“在,我在,”Bucky回过神来,“看看我的储物柜,我的帽子似乎忘记拿回来了,你下班的时候记得拿,还是说你晚上要去参加最后的单身Party?”

 

“当然不,虽然Tony他们有提议,但是我已经拒绝了。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今晚也会跟你在一起。”

 

“Rogers先生,你是在跟我表示明天是世界末日么?”

 

“不不不,Bucky,别误会,虽然大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我觉得……”

 

把腿跷在桌上修指甲的Natasha现在只有一个想法:Bucky还没和Steve分手,简直是真爱。

 

02

“Steve,别紧张好么,Bucky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的。”Bucky在给Steve整理领带,他能感觉到Steve全身的肌肉都紧紧绷着,虽然手感不错,但是为了避免之后Steve因为紧张而同手同脚,继而被嘲笑一辈子,他还是贴心的安慰着Steve。

 

“Bucky,你真的不会后悔,后悔的话,现在还来得及。”Steve忽然低头,金发整整齐齐,一丝不苟。

 

Bucky“噗”的笑了一声,然后学着Steve的严肃脸回答道:“虽然你已经问过我这个问题一千次了,但我还是一千零一次的回答你,不后悔。Steve,记着,我的不后悔,永远比你的‘后悔么’多一次。”

 

Steve的蓝眼睛中迅速弥漫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他吸了吸鼻子,特别真诚:“Bucky,我爱你。”

 

然后Bucky踮起脚亲了亲Steve的嘴唇。

 

Oh,Cap真有你的。

 

跑过来催人的Tony深感Steve计划通,用在Pepper身上效果应该不错。然后他看了看旁边的Thor,思考了一下还是开口打击道:“这招由你,使用到Loki身上,大概会被骂白痴?”

 

看着蔫了的Thor,不用问就知道又吵架了,同是金发大胸,境遇差得也太多了。

 

“咳咳,新郎和新郎,你们不考虑一下先完成仪式,再回家腻歪么?”为了防止Thor坚强的胸大肌以及脆弱的心灵再次受到刺激,Tony及时站了出来。

 

“我们马上就出去。”Bucky反应迅速,冲着Tony和Thor露出了微笑。

 

No,要结婚的人是不是都会甜成这样,只是一个微笑都能把人闪瞎。Tony默默拖着比自己高了十多公分的Thor走了出去。

 

03

“紧张么,Steve?”

 

“紧张,你呢?”

 

“我也紧张。”

 

“Bucky,我以为你不紧张的。”

 

“你是傻么,怎么可能?”

 

“因为Bucky你一直很淡定。”

 

“我只是没像你一样把紧张两个字写在脑门上。Steve,我警告你,这辈子只有这一次,你要是敢同手同脚的走出去,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我尽量。”

 

“走么?”

 

“走吧。”

 

门外,蓝色的地毯上洒满了白色的花瓣。与Steve和Bucky并肩战斗过的同事们,身着相同的制服,站在地毯两边。他们两两将佩剑搭在一起,Steve和Bucky就这么挽着手从下面走过。

 

不长的一条路,Steve和Bucky却整整走了十年才走到尽头。也许外界依然会有质疑,但是至少他们彼此相伴,也得到了身边亲人与朋友的支持。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在Steve和Bucky交换戒指时,Tony一不小心看到了Loki,毕竟鉴证科的制服跟他们的有那么一些区别,最关键的是,很大只的Thor已经如同一只找到了主人的大金毛,自发自愿的贴上去了。

 

“啧啧,我还以为斑比不会来了。”

 

“Tony小声点。”

 

“别说话。”

 

Tony满怀敬畏的默默远离了Coulson和Sam组成的Cap脑残粉小分队,站到了Natasha旁边。

 

“其实我原本以为第一对儿穿着警服结婚的应该是Thor和Loki。”Natasha会意的朝Tony眨了眨眼睛,她的声音不大不小,Loki刚好可以听到。

 

恩,很好,嘴角抽搐了那么一下。

 

“谁知道被那个除了性向,哪一方面都最老派最保守的Steve抢在了前头。”

 

恩,猫咪要炸毛了。

 

然后Steve和Bucky非常配合的在众人的欢呼中开始相互亲吻。

 

恩,Loki狠狠踩了Thor一脚,转身走了。

 

像往常一样,Thor一瘸一拐的追了出去。

 

而什么都不知道的Steve和Bucky结束了他们新婚后的第一个亲吻,Steve有些脸红,他们以前从不在人多的地方亲吻的。

 

Bucky眨巴了两下漂亮的眼睛,然后在Steve耳边说道:“你穿制服的样子真英俊。”

 

Bucky的原意当然是捉弄一下他的Steve,然而Steve却很认真回答道:“你也是。”

 

这回换做Bucky悄悄红了耳根。

 

“Steve · G · Barnes · Rogers,新婚快乐。”

 

“James · B · Barnes · Rogers,新婚快乐。”

 

恩,新婚快乐。


END

————————————————————————————————————————

绿胖星球官方捅刀,我就强行发糖,甜一下自己




看大图好甜✿ 【PS . 我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谁攻谁受XDDD

小妖精们晚安么么扎⁄(⁄ ⁄•⁄ω⁄•⁄ ⁄)⁄

评论(26)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