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We Are the Champions:F1 & FS(预告)

Evanstan运动员AU系列之F1&花样滑冰(Formula 1 & Figure Skating)

这是一个赛车桃与花滑包的故事,狗血琼瑶   三俗中二    ABO瞩目

仿霓虹中二版的预告是这样的:

年少成名  万千宠爱

幸运女神却在通向最高领奖台的路上一再缺席

外界  自身

要战胜的是对手还是自己

追逐梦想的路上

爱情

究竟是致命的毒药还是前进的力量

两颗骄傲的心

怎样才能在满是风雨的泥泞道路上

盛开出爱的花朵

正常的预告是这样的 :

(01)

很多时候,Sebastian都会想,要是17岁的时候,没在年度体坛最佳人物的颁奖晚会上被刚刚进入F1,并且拿到了当年最佳新秀的Chris勾搭上,他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

 

从17岁开始,以后的每一步好像都被插上了一个名为Chris的小旗子,当然,他也相信Chris的人生路上也有一面面叫做Sebastian的小旗子在迎风招展。

 

他们爱过,恨过,笑过,哭过,痛过,欢喜过,悲伤过,失去过,得到过,激动过,幸福过,成功过,失败过…… 

(02)

Sebastian带着防噪音耳机站在维修通道出口处,即使是这样,他也能听到F1引擎发出的巨大轰鸣声。

 

愣神的功夫,一辆红色的赛车已经从眼前开了过去,Sebastian开始往法拉利的P房走。Sebastian当然没能从车身上认出那是不是Chris,毕竟车队两个车手的车基本一致,都红得闪瞎眼睛,他注意力一点不集中,还没从头盔的颜色中辨别出来谁是谁,车子已经往前开了很远。

 

而现在Sebastian会往P房走,完全是因为某人白痴在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一只手离开了方向盘,跟他挥了挥。想也知道Sebastian今天才第一次见到的Chris的队友不会做出这种事。

 

等Sebastian晃悠到P房,Chris已经从狭小的赛车座舱里爬了出来,坐在旁边的桌子上,一手抱着头盔,一手拿着水壶,正通过吸管喝着水,时不时还和站在他旁边的技师交流两句。

 

“Sebby,”Chris看到Sebastian,迅速跳下了桌子,“想跑一圈么?”

 

Chris现在看起来特别像保险推销员,正像对待所有推销员一样,Sebastian淡定的摇了摇头。他才不要在这么高的温度下,从里到外裹上Chris那一套防火的衣服,包括内裤,承受巨大的离心力,就只是为了开上300km/h。

 

……

 

(03)

 “你在为你的梦想奋斗着,我为什么就要停下脚步来……来……我的梦想就那么一文不值么?!”

 

“Sebastian你在胡说什么,我从来没有拦着你过!”

 

“那你是什么意思?”

 

“只是,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呵,Chris,你知道么,我一直很奇怪,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和奥运会、世界杯并称为世界三大体育盛事,可为什么奥运会和世界杯都是四年一次,F1的车手总冠军却能年年争取?”

 

“我怎么会知道?”

 

“所以,我已经等了四年了,你还想让我再等四年?我有几个四年可以等?!”

 

“嘿,宝贝儿,公平点,别说得是我一个人的错?”

 

“那你的意思是,都是我的错?!”

——————————————————————————————————————

断断续续看了很多年F1,包括花滑,不敢说自己懂得很多,却还是忍不住想写一写,所以日后如果一不小心遇上F1&花滑专业大神,求不撕

F1是很早就决定要写的,而花滑,对,没错,我就是为了凸显384的小细腿

【相信我,选手在冰场上,可以一直视奸他们的腿。就是居心不良的为了长时间视奸384这样的腿,这样的腿,花滑包就出现了⁄(⁄ ⁄•⁄ω⁄•⁄ ⁄)⁄

评论(3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