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Light of the Fireflies (十六 · 上) (ABO)

这是一个Evanstan的RPS

狗血三俗    画风琼瑶    天雷滚滚     先虐后甜     ABO瞩目

一切RPS都是YY,请不要代入现实,鞠躬

正文:


Light of the Fireflies


【如果命运不曾对我这样残忍,我一定以最好的自己,遇见你。】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上) (七 · 下)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 上) (十三 · 下)   (十四) (十五)


(十六 · 上)

 

早上起不来简直是天经地义。

 

Sebastian觉得目前自己能做到的最大幅度的动作仅限于脖子以上,所以他歪头看了眼搂着自己的Chris。Chris还在睡,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在透过窗帘的阳光下,形成一小片阴影。Sebastian在当年就想过,Alpha怎么会比女孩子还长的睫毛呢,睫毛下还藏着一双漂亮的蓝眼睛,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满满的,全是幸福的感觉。

 

忍了一下,没忍住,当然也没有忍的必要,Sebastian轻轻吻了一下他的Alpha的眼睛。就像偷吃了小鱼干的猫咪正准备偷偷摸摸挪回原来的位置,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时,都会被抓到一样。

 

Sebastian感觉得搂着他的手臂收紧了,他的Alpha迷迷糊糊的声音就在耳边:“这么喜欢我?”

 

“……”地球人谁能这么不要脸?

 

默默吐槽之后,Sebastian却并没有从某个不要脸的人的怀里出去:“知道你哪里一点都没变么?”

 

“哪里?”

 

“脸皮厚。”

 

Chris立刻笑出了声,然后表示:“可是你喜欢。”

 

“……”Chris就能这么不要脸。

 

只是,好像也没说错。

 

Sebastian因为这个认知而有些不好意思,他把脸埋在Chris的肩膀上,微微发红的耳根却藏不住,过了一会,他才闷闷的说:“一点都不想动。”

 

“再睡一会儿好么?”Chris偏头吻了一下Sebastian微微有些长的头发,头发很细很软,跟他自己的完全不一样。

 

Chris记得老人说过,头发很细很软的人,都会很温柔,脾气好。想想也是,他的小萤火虫哪怕钻牛角尖,倔强得让他抓狂的时候,都没有很尖锐的感觉。

 

Chris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不想动的话,去机场我可以抱着你,你不用走路。”

 

“……”他的Alpha真的快三十岁了么?乖巧又懂事的小James一定会被不靠谱的Daddy带成熊孩子的,怎么办啊,Sebastian一时很是惆怅。

 

不过最后,Chris也没能实现抱着他的Omega去机场的豪言。

 

在他们真的开始睡回笼觉没有久,Chris的手机就开始响,按了一次,接着响。在Chris想要关机,抠电池或者直接把手机从窗口扔出去时,Sebastian说了句:“快接起来吧。”

 

就像被顺了毛一样,Chris乖乖接了电话,语气都不带起床气。

 

之后……

 

“Chris,如果你忙,就去吧。”

 

小扇子睫毛扇乎了一下,某人蓝汪汪的眼睛看起来特别惆怅。

 

“我成年了,不会把自己弄丢,我自己去机场,没问题。”Sebastian再次保证。

 

“可是我想去送你。”

 

你还不如直接说想和我一起去纽约,Sebastian默默叹了口气,瞟了一眼那一摞文件夹:“但是,你真的还有事情没做完。”

 

Chris当然知道那些烦人的文件带来的烦人的工作:“你需要……多久?”

 

“一周?我的工作,小James的学校,打包行李什么的。”

 

“我去纽约接你们。”Chris默默拉开后排车门,司机已经在驾驶座等着了。

 

“Chris,不用这么麻烦……”

 

“我坚持。”

 

这只是一次短暂的分别,Chris却还是舍不得,他吻了他的小萤火虫好几次,才放Sebastian上车。

 

看着车越走越远,Chris将那一摞文件夹扔到副驾座,他得自己开车去公司,尽快把这些破事儿处理完。

 

而“霸占”了Chris平时的用车和司机的Sebastian想着Chris千叮咛万嘱咐的给他打电话,忍不住想笑,还有一点点小忧伤,其实他现在就想给Chris打电话,怎么办。

 

虽然他们才分开,没多久。

 

纽约令人绝望的交通,让Sebastian在傍晚才接到了James。小家伙手脚并用的往Sebastian身上爬,然后认真的表白:“Papa我好想你。”

 

“Papa也想你了。”Sebastian抱James抱在怀里,小家伙用力的嗅着Papa的味道,然后觉得Papa的味道跟以前不一样,但他好像更喜欢了。

 

James不懂Alpha与Omega标记结合之后的相交融的信息素,可是旁边的Thomas可不会不懂:“我是该说恭喜么?”

 

“Thomas,谢谢。”Sebastian笑了一下。

 

“为我照顾你儿子一夜?”Thomas一定是故意装作听不出来的。

 

“为了一切。”

 

这是真的,如果不是Thomas偶然路过出现在便利店,之后的一切也许都不会发生,他和Chris很可能这一辈子就在遗憾、痛苦、思念、不甘中浑浑噩噩过去了。

 

Thomas伸手捏了捏小James的脸蛋,他一直真心实意的希望这一家子别再折腾了,尤其在Sean的事情之后。

 

这个世界上的不如意太多了,再不发生点美好的事情,那就太令人绝望了。

 

回家的路上,Sebastian抱着儿子,和小家伙一起哼着儿歌,直到哼够了,他才问:“宝贝儿,想和Chris住在一起么?”

 

“他,原谅你了吗?”小James倒是还记得Sebastian走之前说的话。

 

“恩,Papa有道歉,所以他原谅Papa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Sebastian知道,这些原谅他得到的太轻易,那全是Chris给他的爱。

 

所以,他要用爱去回应。

 

Sebastian从来不是生活的强者,落魄占据了他生命的大半时间,但在灵魂上,他始终坚强。他或许会钻进死胡同里出不来,即使如此,他也总是践行着自己做下的决定。从当年的那份数据到隐瞒一切,从自我惩罚到拒绝Chris,每一桩每一件,再疼他也没低过头。

 

也因此,既然决定要去给Chris幸福,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Sebastian就一定会做到。


TBC


————————————————————————————————————

我发现如果不有意识的控制一下

某两人早上在床上腻歪我都能写一章o(╯□╰)o


小妖精们晚安么么扎⁄(⁄ ⁄•⁄ω⁄•⁄ ⁄)⁄

评论(26)

热度(4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