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能遇见你们,真好

虽然今天过得像打仗一样,从早忙到晚

但还是收获了太多感动


能相遇,就是美好


基友一号在网上订了生日蛋糕

表示因为她知道我一个人肯定不会买

干活途中摸鱼,穿着高跟鞋狂奔着下楼拿蛋糕,感动到想哭




基友二号表示她觉得我一个人在这可怜兮兮的

于是她真的辞了在我们家乡的工作,跑过来陪我

大概后天就能见到她了

她一直对我这么好

第无数次感叹,她要是个男人,我就嫁了


还有家人、朋友的电话和信息轰炸



以及二次元的你们

晚上终于有空刷开Lof的时候,真的太感动

先不挨个感谢泥萌了

我把今晚的份儿撸出来表示心意





最后,

玩点梗么

评论里写脑洞,盾冬/Evanstan的CP就行

挑着我觉得自己不会写毁了的来写

【然而我觉得并不会有人理我XDDDD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