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Go Home (十五) (ABO)

正文:


Go Home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上) (十 · 下)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插播小甜饼番外:Little Girl

插播小甜饼番外二:罗大盾的幸福生活(上)

                                罗大盾的幸福生活(中)

插播高虐番外:Forget


(十五)

Bucky一直在跑。

 

他知道,九头蛇想要回收自己,而那个被称为美国政府的地方,会让他永远见不到Steve .

 

那个贱兮兮的小个子说过的,美国政府不会让他继续玷污Captain  America的名誉。

 

可他,不想接受这样的结果,不管是Winter Soldier还是James Barnes .

 

他,并不想离开Steve .

 

所以,他得跑,直到Steve来找他。

 

Steve会找到他的,Winter Soldier莫名的坚信着。

 

Bucky庆幸他们是在森林里,他没有交通工具,只能依靠两条腿。也因此,狭窄而崎岖的路径成为了他的首选,这样他的敌人们也只能用腿进行追击。

 

Winter Soldier的敌人们不会给他太多的喘息机会,Bucky总是要过两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才能找到机会,在隐蔽的地方迅速涂上一颗小星星,他希望Steve能看到,然后带他回家。

 

有时候会因为这样,而让敌人有机会靠上来,但是好在Bucky的手里还有四颗子弹,一颗子弹放倒一个,运气好的话,他能在敌人的尸体上摸到弹夹和军刀。

 

至少,到现在,整整十个小时过去,Bucky身上的子弹还没有见底。

 

 

只是纽约的危机,耗费了一个昼夜才被解除。

 

Tony、Banner、Natasha、Clint、Sam……所有人都坐在再一次成为废墟的纽约街区的断壁颓垣上休息时,Steve喘着气站了起来,他还不能歇,他得去找Bucky。

 

“Hey,老冰棍,已经过去超过二十四个小时了,Barnes中士不会在原地等你。”Tony摘下了他的头盔。

 

Steve看了Tony一眼:“Bucky离开了复仇者大厦,是我们先违反了约定,他们,不会再手软了,我得找到他。”

 

“你找到又能怎么样?”

 

“至少我能和他在一起。”

 

“瘸着一条腿,肩上还在流血?”Natasha插了一句,她不认为Steve能迅速找到Bucky,“Steve,别一遇到Barnes,你就头脑发热。”

 

Steve还没来得及反驳,由Hulk变回来的Banner穿好了衣服从角落里走出来打断了他:“Cap ,Tony和Natasha说得对,冷静点,你不能让我们每次都用麻醉剂什么的把你放倒,只为了让你休息一下以及处理伤口。”

 

Steve无奈的开始往复仇者大厦走去,他的朋友们说的对,但是,他还是想快点。

 

“我猜这将是场持久战。”Clint看着四周,不知道他说的是修复纽约的城市建设还是寻找Winter Soldier。

 

Sam并没有说话,他陪着Steve找过一次Bucky,大不了再来一次,脑残粉就是这么显示真爱的。

 

Banner耐心的挨个给大家处理伤口,Tony已经开始让Jarvis.调集各方资料。

 

“Bingo,头号通缉犯。”Tony吹了一声口哨,Steve却并没有什么反应。

 

Steve没什么表情,但是他的情绪的确低落:“显而易见的事情。”

 

“说真的,老冰棍,如果找到他,让我在他身上装个定位器好么?”

 

“不用了,Tony。我会找到他,然后再也不会离开他。”

 

 

Bucky知道天黑了又亮了,不久之后又将黑下去。他跑了很久,敌人一直逼迫他不断往前,他不能停。Bucky尽量保持着往一个方向跑,这样他的Alpha也许能比较容易的找到他。

 

毕竟在这段时间里,Bucky只留下了少得可怜的星星,但是总比没有强。而且就算Steve真的看不到,当他用从那些尸体上顺来的刀刻下星星的时候,总能回忆起他的Alpha蓝色的眼睛和金色的头发,这就够了。

 

隐藏踪迹是杀手的本能,Bucky一直甩不开敌人的原因,大概是敌人有足够的人手,足够的设备,而他只有一把枪,两条腿和几颗子弹。

 

更重要的是,敌人有补给。

 

Bucky的胃对饥饿并不敏感,绝大部分时候,如果Steve不催着他,他是不会主动进食的。但是,现在,Bucky能感觉到他的脚步变得不那么轻盈,他该进行补给,只是身边并没有能吃的。

 

Bucky开始回忆一天前,他应该吃一点东西的,哪怕把剩下半盒牛奶喝完也好。当然,Winter Soldier只懊恼了一小下,纠结这个问题并没有什么用,这又不是他的Steve,不值得一直占据他的大脑。

 

看到溪水的时候,Bucky低了低头,他想喝水。他得小心点,不能把自己暴露在敌人的视线范围里,他需要像一只豹子一样,将身子压到最低,移动时不发出一点声音,就只为了一口水。

 

喝到水的那一刻,Bucky舔了舔嘴唇,他想,他有点怀念Steve做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如果Steve来带他回家,他要告诉Steve,他会好好吃饭的。

 

 

Steve没有睡很久,肩上和腿上的伤并不重,一觉起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去了一趟浴室,五分钟之内冲完了澡。

 

Steve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左脸颊上还有一道浅浅的伤痕,他觉得自己的脸那么讨厌,他居然又弄丢他的Omega,又一次。

 

然后,Captain America极少数的,失控的拍了一下镜子。显然Tony这里的东西质量值得点赞,镜子没有碎,它只是嘎吱一声,像门一样开了,露出了后面的置物柜。

 

Steve面无表情的将这个同时充当着置物柜门的镜子推回去,在合上之前,他良好的视力让他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虽然知道Tony这里一向设施齐全,但是,这是验孕棒吧?

 

没人会跑到他和Bucky卧室的洗手间搞这个吧?

 

Bucky ?

 

Bucky !

 

Bucky .

 

Steve的大脑停止了运作,他拿着那根验孕棒走出了房间。

 

大家正在吃饭,Sam表示正准备去喊他。

 

“我能问个问题么?这个……”Steve抬了抬手中的东西,“两根红线是什么意思?”

 

 “恭喜你,中奖了。不过,你……?”Tony转头看向Banner,“Alpha也可以?”

 

Steve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虽然原本也没多好。

 

“Oh my god .”Natasha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别是我想的那样。”

 

可还能是哪样呢?

 

Bucky,Where are you ?


TBC


————————————————————————————————————————


被长发吧唧美到的我,来撒点土

评论(22)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