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Light of the Fireflies (五) (ABO)

这是一个Evanstan的RPS

狗血三俗    画风琼瑶    天雷滚滚     先虐后甜     ABO瞩目

一切RPS都是YY,请不要代入现实,鞠躬

正文:


Light of the Fireflies


【如果命运不曾对我这样残忍,我一定以最好的自己,遇见你。】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Chris到达纽约的那天,天气有些阴,他刚刚下飞机就被迫在饭桌上看了一个半小时的真人秀恩爱,虽然看起来一直是Thomas在鞍前马后,他的Kate永远高高在上的样子。

 

在Thomas为Kate去厨房拿沙拉酱时,Chris笑着举了一下红酒杯:“For Thomas。”

 

Kate当然知道Chris在表达什么:“我爱Thomas,for him .”

 

“你们在我不在的时候,做了什么?”从厨房回来的某人一脸鄙夷的看着Chris,“你说我什么坏话了?”

 

“没什么,不过是就是你智商欠费的那些事儿。”

 

Thomas愤恨的冲着Chris竖起中指,然后真 · 十年如一日的向他的女神献起了殷勤。

 

之后Thomas又精力十足的拖着Chris去高中母校回忆了他们激情澎湃的如火青春,当然这种中二形容词并不可能从现在的Chris嘴里蹦出来。

 

下午四点左右,Thomas将车慢慢停靠在一个街口,副驾座上的Chris显然并不知道他身边的这个傻缺要做什么:“停在这里?”

 

Thomas露出整齐的八颗牙:“等人。”

 

“Sean?”虽然Chris并不认为Sean会出现在这种一点都体现不出上层精英身份的街区。

 

而Thomas只是笑着保证,有惊喜。

 

车窗没有开,暖气开的很足,Chris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决定下车站一会。冷风忽然吹过来,就算Chris身体还不错,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将大衣穿上,也就顺手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香烟和打火机。

 

“你抽烟?”Thomas跟着下了车,一手放在车顶上,他有些吃惊,大约在他不在美国的日子里,Chris真的变了不少。

 

“三四年前吧。”Chris将烟盒递给Thomas。

 

Thomas摆了摆手:“Kate会打死我的。”

 

Chris点了点头,将烟盒塞回了口袋。只是,他连一根烟都没有抽完,就看见了一个身影。

 

 


Sebastian像往常一样,与Linda交班后,换好衣服就准备去接James。今天的风很大,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将手塞到衣服口袋里,然后他听到有人喊他。Sebastian能听出来是Thomas极具辨识度的欢脱的声音,他都准备好一个微笑了,可是抬头的那一秒,他看见了Thomas身边的一个身影。

 

Chris

 

Chris · Evans

 

只要一眼,Sebastian就能认出来,不会认错,绝不会。

 

只是,Sebastian也能看见Chris瞬间皱起的眉头,他甚至可以脑补出,Thomas就这么莽莽撞撞的把Chris带来,没有告诉Chris要见谁。

 

惊讶、紧张、心酸、惶恐、愧疚各种各样的情绪几乎在同一时刻涌进内心,Sebastian甚至不知道他有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如果没有,他的脸应该像一个调色盘,混合着各种情绪的颜色。

 

Sebastian以为这一生都不会再见Chris,他没办法去面对Chris,他让Chris那么伤心,那么绝望,他怎么能再出现在Chris面前?

 

身体比理智似乎更快的做出了反应,转身就跑除了显得狼狈也没什么别的缺点,反正他这一生已经足够狼狈了。

 

其实Sebastian知道,自己不用跑得那么拼命,Chris不会追上来的,像从前那样。

 

 


“Sebby,我觉得你很贤惠是怎么回事?”Chris在阳光下看着拿着水管正在试图将他昨天在雨里贱上了一溜泥浆的车冲洗干净的Sebastian,特别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是么?”Sebastian回头笑了一下,然后将水管对向了Chris。

 

正面被淋了一身水的Chris决定报复回去,反正Sebastian怕痒的很。

 

转身就跑是没有用的,Sebastian什么时候都跑不过Chris,但是他也的确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他被Chris从身后逮住挠痒痒,到面对面亲吻了起来。

 

Chris直接抬着Sebastian的腰,将他举高高一样的抱了起来,Sebastian的腿夹在Chris的腰上,双手搂住Chris的脖子,认真的和Chris互相轻咬着对方柔软的嘴唇。

 

Sebastian在黑暗里太久了,他从来不敢奢望有一天能把阳光抓在手中,曾经的他觉得,远远的看看,就够了。

 

在生日那天晚上,Sebastian曾纠结的问过妈妈。

 

Joanne却说:“Sebby,生活不管给你多大压力,都不能阻止你去爱以及获得爱,你值得最好的。”

 

所以,在第二天,Chris忐忑的看着Sebastian,Sebastian几乎忍不住笑了出来,Chris好看的蓝眼睛里几乎写着:拜托,别告诉我,你后悔了。

 

“Chris,妈妈平时叫我Sebby .”

 

“……?”智商一向相当够用的Chris难得一见的大脑当机了一次,不过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Sebastian觉得自己闻到了阳光混合着青草的气息,美好到他只想放在手心里。

 

 


终于停下脚步的Sebastian慢慢靠着墙角蹲了下去,他没有吃午饭,晚饭要等接完James才会开始,他跑不了太久,头昏。

 

他身上没有一点儿妈妈的勇敢,妈妈受过的伤害比自己多,却从来没有教导过自己半点负面的东西,她总是让自己勇敢的生活与爱。

 

可是现在,他根本做不到。

 

没有人教过他,如果伤害了最爱的人,该如何补救。

 

他给了Chris最温柔的一刀,鲜血淋漓。

 

他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以爱的名义索取原谅。

 

可,也不算太糟,至少自己,一直爱他。

 

即使不在一起,也一直爱,还将继续爱下去。

 

与生最爱。

 

Sebastian缓了一会,才站了起来,他绕了一条路,走到幼儿园。

 

然而在看到小James几乎和Chris一模一样的小脸时,Sebastian终于还是没忍住,红了眼眶。


TBC


——————————————————————————————————————

今晚的更新时间也还是这么魔性=_=


你们说CE要不要狗血的抢儿子啊

啊哈哈哈哈哈【→_→都说了画风琼瑶,天雷滚滚

评论(47)

热度(4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