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盾冬】 Go Home (十 · 下) (ABO)

正文:


Go Home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上)

                      插播小甜饼番外:Little Girl


(十 · 下)

时隔七十年的第一次的亲吻,青涩单纯的像极了初夏刚刚结出的果实。

 

Steve不可抑制的回忆起了1934年的夏天。

 

“Steve,快快快,快去睡觉。”

 

“Bucky,还不到八点。”

 

“记得裹好被子哦。”

 

“可已经是夏天了。”

 

这样的日子,Steve已经过了整整一周了,Bucky就像一只老母鸡一样,时时刻刻盯着Steve。

 

彼时,Rogers太太还温柔的看着两个大男孩斗嘴、打闹,然后在心中第无数次的感谢上帝,虽然Steve的身体条件一直糟糕的让人心碎,却让Barnes家漂亮的Omega眼中只有Steve,从童年到少年,还将持续到遥远的未来。

 

“天啊,Bucky,你盯着我一个星期,就为了独立日来这里看烟花?”Steve被Bucky拉着,走在算不上拥挤,却也不少的人流中。

 

“什么叫就为了,傻傻的Steve,今天是你的生日啊。”Bucky回过头,用他漂亮的眼睛,给了Steve一记没有一点威慑力的眼刀,“全美国都在为你的生日放烟花呢,我不能让你因为感冒而只能呆在家里。”

 

“这是独立日的烟花,还有谁会在夏天感冒?”

 

“就算是独立日的烟花,那又有什么关系?”Bucky笑的小虎牙露了都出来了,“傻瓜呀,傻瓜才会在夏天感冒。”

 

“Bucky……”没错,虽然Steve前一秒还在嘴硬,但是他的确在前一年的夏天,在Bucky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得了一场重感冒。

 

“傻就傻吧,被打都不知道跑,你不傻,难道我傻么?”

 

“……Jerk . ”

 

“Punk . ”

 

独立日的夜晚,连接着布鲁克林和曼哈顿的布鲁克林大桥美的难以形容。对岸阑珊的灯火,湿润的空气中一阵阵的微风,桥下荡漾着波纹的河水,四周洋溢着欢乐的人群,漫天绚烂的烟花,最重要的还有那个站在身边的人。

 

Steve的身体状况实在太过糟糕,更多时候他闻起来像个Beta,但是Bucky不同,一个正在青春期的漂亮Omega正散发着逐渐成熟的香味。在不知道第几个人望向自己,而自己身边的那个Alpha却像一块木头一样没有反应之后,Bucky已经不指望Steve能做出点什么了,在这么一个浪漫的地方。

 

“Steve .”Bucky还有些不死心,能不那么认真的抬头看烟花么?

 

“Steve——”Bucky这次拖长了声音,看我看我看我,我也很好看。

 

“Bucky,我应该把素描本带来的。”

 

“哦。”

 

“Bucky?”

 

“哦。”

 

“怎么了?”

 

“哦。”

 

Steve看着明显散发着怨念的Bucky,忽然就笑了,然后伸手摸上了Bucky的脸颊。

 

他们在那个漫天都是烟花的夜晚,在无比浪漫的布鲁克林大桥,人生第一次将各自的嘴唇触碰到一起,不热辣,很简单。

 

那一年,Steve十六,Bucky十七,青涩而单纯的年纪与爱恋。

 

 

Winter Soldier只是最近看了太多经典爱情老电影,依葫芦画瓢的他显然没有领会亲吻的精髓,好在,Captain America虽然有点老派又保守,但并不是什么都不会的老处男。

 

在他们的嘴唇分开后,仅仅过了两秒,Steve用唇瓣轻轻咬住了Bucky的下唇。Steve能感觉到Bucky紧绷了一下的肌肉,他显然没有想到Steve会这么做。可是天知道Steve有多怀念曾经他们唇齿之间的游戏,Bucky总喜欢咯咯的笑着,他们总是边笑边亲吻。

 

而现在,Steve需要安静的释放信息素,然后感受着被安抚的Bucky放松下来。当然,Captain America在这方面从来都不够在行,从前玩的比较欢脱的一直是Bucky。到了两只老冰棍,他们大概用了超过五分钟的时间,才用舌头顶开了对方的牙齿,还好超级士兵并不怎么担心肺活量的问题。

 

原本就缩在床的角落的Winter Soldier,现在背部靠在床角与身后墙面形成的三角区域里,下巴微微上扬,继续着与Captain  America的亲吻。

 

Bucky不自觉的想更加靠近Steve,用自己的双手去拥抱他,就像Steve对自己做的那样。Bucky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

 

然后,那盒还没开封的牛奶就这么掉到了床上,Bucky下意识的想要把它捡起了,却在将手伸向牛奶盒的时候被Steve抓住了手。Steve右手抓住了Bucky的左手,自己左手摸到了那盒牛奶,然后将它稳稳当当放在了床头柜上。

 

当他们想要扯掉彼此之间的衣服时,Steve将被子扯了过来。是的,在这一点上,他还带着四十年代那会儿的小羞涩,他和Bucky只裹在被子里胡闹,他们很少看见彼此不穿衣服的样子。

 

躺下的Bucky,微微一扭头就看见了那盒躺在台灯旁边的牛奶,很安心,毕竟那是这个房间里最后一盒牛奶了。

 

Steve一开始没有发觉,但是当他们赤裸的身体越贴越紧的时候,他感觉到Bucky逐渐变得僵硬。

 

Bucky的眼神和散发出的信息素告诉Steve,Bucky在惶恐,在惊惶,在不安,在悲伤,即便,他自己甚至分辨不出这些情绪。

 

“Bucky?”Steve与Bucky对上了视线。

 

“那天,Natasha说,一个Omeg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Bucky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Winter Soldier很擅长这个。

 

“怎么了么?”

 

“可是,我不是。”

 

“Bucky!”Steve不确定Bucky是想起了什么还是……因为Banner告诉过他,Bucky很大可能永想不起来,“你想到什么了么?”

 

“我看见了。”

 

那盒该死的录像带!

 

“你应该拥有更好的,而不是我。”Bucky的眼神很挣扎,他想要是Steve,却有觉得不应该要。

 

接着,他缓缓拉过Steve的手,放在腹部,缓慢的说着他苏醒后最长的一句话:“这里,有过别的Alpha的,孩子,对么?”

 

Steve没法扭曲他们都看见的事实,点头的同时,含在眼中的泪终于还是落到了Bucky的脸上。

 

然后借着月光,他看见了Bucky闪着水光的双眼。

 

“可是,Bucky,那都是我的错。”Steve几乎是哭着在说话,“我没保护好你,我没有。”

 

Bucky皱着眉头微微摇了摇头,“No .”

 

悲伤的信息素就像山谷中的回音一样,在Steve与Bucky之间回荡,共鸣。

 

然后,Steve看见了Bucky眼尾湿润的水痕。

 

那是Bucky的眼泪。

 

在1943年,Bucky随军出征的前一天,Steve才知道他的Omega在完全没有告诉他的情况下要去打仗了,代替他。他们在愤怒、无奈、绝望、不舍、心疼中拉扯着滚到了床上,在Steve进入Bucky的时候,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到Bucky在这种情况下流泪。Bucky双手紧紧搂在Steve的脖子上,哽咽着:“我想和你一起,永远,所以不能让你去。”

 

2015年,Steve流着泪对Bucky说:“我想和你一起,只想和你在一起。”而同样无法止住泪水的Bucky,只能默默的将手环上Steve的背,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胡乱点着头,然后慢慢感受Steve的进入。

 

“Steve,我发誓,我会回来,我发誓。”旧时光中的Bucky在哭着,在说着,在缓慢的将腿环上Steve的腰。

 

“Bucky,你回来了,我们回家了,回家了。”Bucky听着Steve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重复的话,温热的眼泪一直滴落在Steve的脖颈上。然后他感受到Steve进入了他更深的入口,Bucky微微张开了嘴,咬住了Steve的肩膀。他感受着Steve在他身体最深处展开的结,从喉咙深处朦胧的发出了一个单词:“Home .”然后,半压在他身上的身体的肩部开始颤动,接着Bucky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边有温温的水滴,再接下来,这个金发的男人哽咽的回应了一声:“Home .”

 

那年,在第二天,他们一起去看了未来,半点不知道从那时起,他们就彻底丢掉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而现在,他们终于可以一起去到那份迟来了七十年的未来。


Go Home  ·  上卷  ·  完


————————————————————————————————————

犹豫了挺久,到底要不要在最后直接打上END

可是想想,有些舍不得不去描写未来的图景

而且还有一些伏笔没有交代,于是决定接着写吧(๑• . •๑)


还有,居然真的有不少小伙伴惦记吧唧视角的那一段

哪天发完特别甜的糖我就贴(๑• . •๑)

评论(2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