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 陵

盾冬/Stucky
Evanstan
剑网3
游戏行业搬砖民工

【Evanstan】We Are the Champions:F1 & FS(十)

Evanstan运动员AU系列之F1&花样滑冰(Formula 1 & Figure Skating)


这是一个赛车桃与花滑包的故事,狗血琼瑶   三俗中二    ABO瞩目


前文戳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Sebastian和Chris的炮友关系就这么开始了,在双方都没有比赛的时候,他们会一起来到Chris位于苏黎世的房子——那个他们曾经同居了好几年的小公寓。当然在Chris比赛密集他们又相距不远时,Sebastian偶尔会飞去酒店,反之亦然。

 

Scarlett觉得Chris最近心情不错,虽然这个人被媒体称为“美国甜心”,那也并非每时每刻都很甜,而作为经纪人,她觉得Chris每隔一阵子就会格外阳光明媚,连信息素都散发着一种淡淡的蜜糖甜。

 

“说真的,你是不是偷着谈恋爱的?”

 

Chris搅了搅面前的沙拉,笑了起来:“没有。”

 

“嘿,你又不是娱乐明星,谈个恋爱还藏着掖着,你这蠢透了的笑,像极了所有恋爱中的傻瓜男孩。”Scarlet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只是……有个目标。”

 

“恭喜你,终于从上一段失败的恋情里走出来了,能告诉我是谁吗?”Scarlett掏出手机,拍了一张Chris吃沙拉的侧颜,体育明星也是需要营业的,名气越大接到的代言才会越好,Scarlett巴不得Chris的赛车服上贴满各种赞助商标,哪怕那样赛车服丑得像打了一万个补丁,可又怎么样呢,大家都有钱赚,你好我好大家好。

 

“不能,等我追求到他再说。”

 

“让我来猜一猜,不是Frank,他真情实感粉你这么多年,做了这么久的赛车调校,你要是肯点头,你们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是上次把香槟泼到你身上的那个塞尔维亚围场模特吗,栗色长发那个?”

 

“不是哦。”Chris眨了一下眼睛,正确答案刚刚被你自己排除了,我上一段恋情才不失败,我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男孩儿。

 

并不是Chris盲目乐观,他和Sebastian的关系,现在无限趋近于热恋同居时的状态,他们会一起在公寓的小厨房里准备晚餐,一起看场NBA或者欧冠比赛,Sebastian甚至把他鸡窝一样的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藏在床下的脏衣服脏袜子都洗掉,当然,他们也会在床上胡天胡地一整夜,除了没有一起到媒体前面秀恩爱和没完没了的发信息聊天,他们就像天底下所有情侣一样。

 

Chris想,Omega都是有点任性的,他作为Alpha应该大度一些主动一些,找个机会和Sebastian把所有的话都说开,包括他一直搞不懂的他们两年前分手的原因以及他对Sebastian现在抱有的、未曾改变的感情。

 

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尤其是面对世界上嗅觉最灵敏的狗仔,当然,这一次,他们纯属无辜。

 

事情是这样的,为了英国银石大奖赛,Chris在周二来到了伦敦,而Sebastian则在周一就来到了Ferrari整个车队将要入住的同一家酒店,可是谁能想到英国摇滚巨星和她的名媛女友也恰巧住这里呢?

 

然后狗仔偷拍摇滚巨星和女友激情热吻时,顺带拍到了半夜从酒店一起出来买宵夜的Sebastian和Chris。

 

总之,他们俩作为背景板出现在娱乐小报的头条,并被火眼金睛的网友迅速辨认,而娱乐小报一看有利可图,翻了翻当天狗仔的相机,果然发现了几张不那么背景版的照片。

 

总之,在Scarlett名为“你还就真吊死在一棵树上”的白眼中,和死灰复燃且越演越烈的、他们当年的CP粉“CS组绝不认输”的宣言声中,在娱乐小报YY出他们一万个版本的狗血爱情故事中,Chris等来了Sebastian的生日。

 

其实,Chris这种A到飞起来的人能有多浪漫?不过是笨拙把自己的真心堆砌。他早早在公寓楼的楼顶,做起了准备。

 

一张小小的桌子,铺上洁白的桌布,一瓶红酒,两份牛排,再点燃几根蜡烛,无数玫瑰花和彩灯将这个楼顶平台装饰得动人,他甚至强行从车队老板的收藏室里借来了一个珍贵的黑胶唱片机,拨动一下便会流淌出音乐。

 

Sebastian这些天烦得要死,他不喜欢那些无处不在、捕风捉影的狗仔,但他也不能在社交软件上直接写:没有复合,只是炮友。他要是这样写了,Will能立刻冲到他面前掐死他。

 

其实,Sebastian知道自己上了娱乐版时,第一反应是告诉Chris,可是当他打开短信,却又不知道应该发什么——Chris你知道我们上头条了吗?我们怎么办呀?需要解释吗?他忍不住想要向Chris需求依靠,却又害怕Chris或者Scarlett在社交软件上辟谣。

 

当初明明是他自己提的分手,现在也明明自己逃避过往却又依赖Chris的温柔而提出只做炮友,内心最深处甚至还希望娱乐小报的八卦不被辟谣,CP粉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

 

Sebastian想,这样的自己,可真是太软弱、太卑鄙、太不值得被爱了。

 

这种情绪在他看到Chris在楼顶准备的一切时,达到了顶峰。他难以控制表情的坐在了那张小圆桌的一边,而Chris在另外一边。

 

Chris看着Sebastian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透过烛火,他能看到那双眼睛里泛起的水光和难以言喻的悲伤。

 

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漫开,他们年少相恋,见过彼此最糟糕、最不堪的样子,所以哪怕是在做炮友的阶段,也从来没有尴尬过,他们的相处大部分时候都放松且自然。

 

最后,依旧是Chris耐不住性子的开口了:“Sebby,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Sebastian起先像受了惊的小鸟,愣怔了一下,然后他抬眼看见Chris伸在他面前的手和望向他的那双温柔而深情的眼睛,点了点头。

 

随着黑胶唱片机流淌出的音乐,Sebastian缓缓将自己的头靠在Chris身上,他这时才仔仔细细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他很清楚,这时Chris不那么浪漫的脑子里能想出的最浪漫的场景了。

 

他可真好啊。

 

Sebastian这样想着。

 

一直到最后,Chris都没有把一肚子的情话说出口,他们只是裹着毯子,相互倚靠在楼顶的一个双人秋千摇椅上,端着红酒,说些有的没的。

 

Chris望着对面的楼房,那万家灯火里,没有一盏是属于他的。

 

而在这时,Sebastian似乎感受到了他失落,轻轻握住了他的手:“Chris,谢谢你。”

 

“下一句是要给我发好人卡了吗?”Chris吸了吸鼻子,他总是搞不清为什么又搞砸了。

 

“你是不是在想,怎么又把事情弄到糟到不行?”

 

“你是偷偷学会读心术了吗?”

 

“Chris,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Sebastian用力握了握Chris的手,“今晚是我的问题,两年前,也是我的问题。”

 

“你还记得,我们分手前,我有一次跟你吵架,我们俩出门回来,一进屋子我就冲你发火,嫌弃你不整理屋子吗?”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不记得也没事,那半年我确实一直一直找你的茬,太多了,”说着,Sebastian摇了摇头,“其实,你一直都毛毛躁躁的,平心而论,那天屋子也不是很乱,就只是……咱们回家的路上,你逗了路边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

 

“她一只手牵着比格犬,一只手吃着冰棒。你蹲下去跟她说,‘吃这种冰棒的时候不要遛狗,等吃完在溜,不然狗狗忽然跑起来,你会摔倒,冰棒会戳到嘴’,她跟你说谢谢,告诉你她的狗狗叫Rose,你捏了捏她的小脸,说她真可爱。”

 

说到最后,Sebastian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Chris看着这样的Sebastian,不解却又心疼,他轻轻将伤心的Omega揽入怀中,又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抚。

 

“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时候的样子,真刻薄。”

 

“所以,Sebby,到底怎么回事?”

 

“我那一次、那一次,就是……流产,”Sebastian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这词含含糊糊说出来,“那家医院有个规矩,不管大病小病,检查报告都得自己去拿,你记得吗?”

 

“嗯,是有这么件事情,你回来告诉我,可以收拾东西出院了。”

 

“我去了医生办公室,才知道我是……纵膈子宫,就是子宫跟别人不太一样,就像同样身高的人,有些人腿长些,有些人腿短些,腿长的人显得高,腿短的人显得矮,我这种……就是可能一辈子只会有一个孩子,却被我弄丢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Sebastian的声音还算平静,如果他能够忍住泪水的话。

 

Chris很难形容那一刻,他内心的惊涛骇浪,他的Omega,一个人承受了多少的痛苦:“Sebby,那又不是你的错,我们都有责任,你应该告诉我的,我们可以一起承担。”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是我自作自受不是吗?”

 

“宝贝,你不能这么想。”

 

“我以为我能把这件事消化掉的,我以为我能满不在乎的问你能不能接受这样一个可能无法生育的Omega的,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太高估我自己了,记得吗,有一次安全套用完了,你翻身去浴室拿,我当时就发火了,穿了衣服就走,你一个人光溜溜的站在浴室,”Sebastian说道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最难以开口的部分他都说出来了,后面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知道那时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没有理由的迁怒、埋怨你,埋怨那次发情期为什么没带套,现在又记得清清楚楚了,早干什么去了。”

 

“你想的也没错,是我不对。”

 

“这件事就像刺一样,扎在我心上,拔不掉,我就一直一直欺负你,一直一直偷偷埋怨你,你什么都不知道,总是莫名其妙被我找架吵,有一次你实在受不了了,在两天我找了你三次茬之后,问我到底怎么做,我才会满意。那时我恶毒的想,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满意了。”Sebastian低头摆弄着Alpha修长的手指,“后来,你被我的无理取闹弄得没了耐心,你唯一没有哄着我的那次,我真的气成了河豚,然后发短信跟你分手,拉黑了我们所有联系方式,还扔了电话卡。”

 

“Chris,其实到现在,我依旧没有想通,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我做了一个错的举动,就要受一辈子惩罚,就只是运气不好吗?”

 

“Sebby……”

 

“嘘,让我说完,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想清楚了,我还是爱你,虽然我依然懦弱、幼稚,但是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一起,想要你对我温柔,我对你很凶或者无理取闹的时候,你还是肯原谅我。”

 

没有立刻得到回应的Sebastian笑了笑:“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你要是不好回答……”

 

“不,Sebastian,我愿意的,我只是太、太高兴了,”Chris转过身去,名正言顺的男朋友的身份抚摸着Sebastian的脸颊,“你把我要说的话说完了……我爱你,我们分开的这两年,我很想很想你,却不敢去找你。”

 

说着,Chris凑上去吻去了Sebastian脸上还残留的泪水。

 

“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吗?除了刚刚那些缺点,我可能真的、一辈子都不会有孩子的。”

 

“我只要你,就够了。”

 

Chris轻柔的咬住Omega的唇,他想,这个有风无月的夜晚,他也拥有了万家灯火中属于自己的一盏,要很小心很小心的呵护才行。


TBC

评论(23)

热度(160)